新浪博客

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和妻子闹离婚,他到底咋想的?

2018-03-12 11:24阅读:
(真实读者来信241,山哥答疑原创作品,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39岁
关键词:离婚、家暴
山哥你好,我今年27岁30岁,我和他因为无关紧要的几句话生气了,他动手打了我,他妈当时也在场,我爸妈后来也来了,他提出离婚
他不只一次的提出离婚和动手打我,他的脾气特别暴躁,不顺心就骂,我一直看着孩子份上没和他离婚,他生完气之后也后悔
他昨天又提出离婚,我们有个6个月的宝宝
FONT>一直母乳喂养,他不让我带孩子,我现在没有别的留恋只是太心疼孩子,看孩子可怜
结婚前他不是这样从有了孩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他现在自己带孩子呢,我现在特别纠结,不知道怎么选择
没有宝宝之前生气都是不动手,我要是走的话他也不让走现在一生气他就说你走吧孩子给我扔下
他一直不理解我自己带孩子的辛苦,都感觉是理所应当的,我现在出来了,他自己在家带孩子
一个男人动不动就和妻子闹离婚,他到底咋想的?
山哥解析:
我不清楚,你是怎么把你丈夫得罪成这样的?既然他在婚前没有动手打人的习惯,那在婚后怎么就这样了呢?既然他是在有了宝宝之后发生了大变样,难道是嫌弃孩子?不对啊,如果是不喜欢孩子,他当初就不会让你生啊!而且,他又为什么撵你走,却把孩子留下自己带呢?还是讨厌你啊!
所以,事情远没那么简单,其中的症结,或者是你隐瞒了什么具体情况,或者是在有了孩子之后,你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孩子身上,忽略了他的存在,导致他受了你的冷落而脾气开始暴躁。或者他在工作上事业上有什么不顺,面临养家赚钱的压力,导致他在情绪上开始不断失控。或者你在平时生活中婆媳关系相处的不好,得罪伤害你婆婆了,男人是很在意自己妈妈的感受的。
总之,婚姻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一定是有原因的。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你们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的感情到底经历了什么波折,你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
我是觉得,一个大男人不可能生活过的好好的,就轻易和自己的媳妇闹离婚,也不会随随便便突然之间,就向自己的结发妻子挥拳头。如果你真的没有得罪你丈夫的话,只是因为无关紧要的几句话就动手打你,还提出要离婚,他到底是咋想的呢?肯定还是事出有因啊,不然的话,那他确实有病,甚至可能病的不轻,要不就是他存在一定的性压抑!估计现在孩子这么小,你和他也无法过正常夫妻生活,但如果他真因为这事动手打你,和你闹离婚,那就是他的问题了。从你倾诉的情况来看,应该和这方面情况关联不大,但也不排除。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也可能是他内心有了什么难言之隐,不便向你挑明,恕山哥冒昧,打个比方,比如他突然患了什么重大疾病,或者惹了什么大的是非,不想连累于你,就以这种苦肉计的方式来驱赶你离开他。山哥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故事,好像是说有个男的突然哭着闹着和他妻子闹离婚,弄得他妻子莫名其妙的,本来夫妻感情也没什么问题,那男的就选择了离家出走,后来真相揭开后是他患了一种严重的肝病,不想拖累妻子和孩子,才要闹离婚的。但就你的情形来看,又感觉和这种情况不太吻合。再有就很可能是他有外遇了,对你变心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丈夫对你绝情翻脸,只有你丈夫自己心里最清楚。你还是在好好反思审视你的婚姻现状之后,争取在你丈夫比较冷静的状态下,再好好的和他谈一谈,看到底问题出在哪。

ps:我的公众号pfs976(山哥聊情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