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08年张柏芝无删图片 张柏芝滟门照云盘

2017-08-30 11:55阅读:
08年张柏芝无删图片 <wbr>张柏芝滟门照云盘

08年张柏芝无删图片 <wbr>张柏芝滟门照云盘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我也十六岁,我们一家三口本来很幸福快乐的,结果那天我爸出差回来的路上却遇到了山体滑坡,人也没有回来。
这个家就这样破碎了,我跟我妈都很痛苦,我妈每天晚上都在偷偷抹泪。
因为我爸去世家里的顶梁柱没了,经济收入也变少了。
以前都是我爸在工作,而我妈是个家庭主妇,现在我妈为了养我不得不出去找工作。
可是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的,看着我妈满脸愁容,我心里也很担心。
我爸在世时很疼我,甚至还答应我暑假一起去云南旅游的,可是这愿望永远都不会成真了。
在我爸去世的一年后,我跟我妈慢慢走出了悲伤,我妈甚至还认识了李叔叔。
他们两人关系越来越密切,直到一天我妈对我说要嫁给李叔叔,让李叔叔当我继父。
听到这个消息,我大哭一场,我妈难道忘了我爸了吗!
可是我妈告诉我她一个人养不了我,所以得让李叔叔帮忙。
我知道我妈也很辛苦,爷爷奶奶不在了,而外公外婆也劝我同意我妈再婚。
最后我同意了。
当我妈跟李叔叔再婚前,李叔叔却跟我妈提了一个请求,说等他们结婚后,让我把姓改了,改成李姓。
李叔叔以前结过婚,但是没有孩子,李叔叔一直很喜欢小孩,而且他还很有钱。
他甚至还说等我改成姓李了,以后他的家产分一半给我!
我妈听到他这样说欣喜若狂,点头答应了!
可是我却万般不愿啊!欲哭无泪!我爸才刚走,我爸生前对我那么好,现在连他唯一给我的姓氏我妈都要剥夺了,这么可以怎么狠心啊!她这样怎么对得起我爸!
我该怎么办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