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耐心等待创业板爆发的来临

2017-08-21 17:25阅读:
操盘三两句(8.21)
1、联通复牌,BAT加京东参与的消息大于一切,联通牢牢地封上了涨停板,另外洛阳玻璃已经出现了三连板,由此可能会引发央企改革板块的走热。不过,联通大量吸引了资金的结果,整体市场就失去了部分活力。全天的走势比较沉闷。创业板缩量冲高回落后下午部分回升,一个小阳线再次突破了120日均线,这几天在120日均线上反复的本身就是表明其足够的强势,预计再经过一两天的整理之后,创业板就会再次爆发大幅上冲的走势。
2、操作策略上,既然创业板指数的再次上冲是大概率事件,那么,趁着这两天的整理过程,可以买入部分仓位的创业板ETF,这是保证在上涨行情中不至于空手而归的很好方法。另外,很多次新股都从高位下跌了40%以上,不管其估值如何,出现阶段性反弹的概率很大,而且,这些次新股一旦出现反弹,很轻易的就会有20%以上的空间。这也是现阶段风险回报比极佳的一个操作机会。
3、市场一旦走暖,很多股票都会有比较好的上涨机会,其上涨幅度也绝不会少。因此,认准一些处于相对底部的股票,用较大的仓位抓住一波上涨行情,从绝对收益上会远好于天天盯着涨幅榜,试图在快速上涨的股票上获取快钱的做法。这也是股票市场上很多给人错觉的似是而非的观点之一。
继续耐心等待创业板爆发的来临
4、以后将逐步的把重心转向实际操作方面,减少过多对大盘的分析和解读。毕竟,不管大盘如何,归根结底大家还是要通过实盘的操作来获取利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