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月线提示继续吃掉正在碗里的机会

2017-08-31 17:11阅读:

操盘三两句(8.31)

1,银行股和保险股,尤其是银行股的回落对上证和上证50的影响很大,不过,纵观上证指数和中证500和深证成指等重要代表性指数,发现现在上证50的整体影响力也在下降。尤其是创业板指,已经很有走出独立行情的味道了。
2,今天是8月最后一天,收月线。看创业板指的月线图,在60月均线的支撑位置,创业板出现了一个放量的两阳夹一阴,而且还是把上个月的阴线给吞掉了。月线的kd指标还在20一下刚刚上穿上来,可以说这是非常强烈的底部形态了。周线还有明天一天,所以等到明天再说,日线上呢,突破120日均线之后小幅回踩再抬头的走势,不是很完美的启动征兆吗?
3,实际上很多创业板的股票今天纷纷表现,基本上都集中在了前期有明显放量的强势股上,这也说明最终创业板的上涨肯定还是会以这些股票为核心。只要抓住了这批股票,那么就不会错失创业板的行情了。
4,操作上,选择上面的提到的股票进行阶段建仓,或者反复进行波段操作固然都是不错,不过对于经验不够丰富的投资者来说,我现在要说的可能会是更具有实际意义的方法。方法有两个,第一个是,买入符合上面符合特征的一批创业板股票,形成一个股票池,然后耐心持有到年末。另一个更简单,就是满仓买入创业板ETF然后耐心持有到年末。相信都会有非常丰厚的回报。

月线提示继续吃掉正在碗里的机会

月线提示继续吃掉正在碗里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