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保持小牛思维,继续看涨

2017-09-04 16:50阅读:

操盘三两句(9.4)

1、上周五提示可以大举加仓,并且认为创业板面临比较大的机会。今天创业板继续一枝独秀,涨幅接近1%,而且已经是连续两天明显的放量,外围增量资金进场的现象十分明显。创业板指今天的走势已经就有了加速的现象,按照这个节奏,创业板指明天继续大幅上冲的概率很大。
2、上证50今天的表现最弱,不过是不是上证50就彻底告一段落的了呢?倒是也未必,经过连续4天的调整之后,保险和银行板块都随时可能会再次冲高,实际上银行今天就已经提前上冲,龙头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的表现可圈可点。后续银行和表现带动50继续上冲的概率很大。
3、操作上,今天盘中一直强调的就是两条,一个是对于仓位还不够大的同学就可以继续适当的加仓,当然大涨的就没必要追涨了,很多调整的强势股要勇于加仓买入。另一个是要守住仓位,不要因为小幅的上涨,有了盈利就迅速卖出,以至于真正上涨开始的时候发现自己因为贪图蝇头小利而被市场甩下,一旦行情启动,早期被甩下是最为吃亏的做法。
4、随着后续的上涨继续展开,不断的会有股民要追涨加仓,实际上越往上加仓越容易陷入被动,也就是说,明天开始加仓的机会会越来越少。上周开始加仓,现在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加仓过程的同学,现在以及往后一段时间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耐心以及守住手中的筹码。

保持小牛思维,继续看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