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有再次买入的机会

2017-09-14 17:01阅读:
1、和昨天对创业板的判断几乎完全一致。创业板果然是小幅反弹之后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下杀过程,从结构上形成了楔形整理的最后一个边,不过从结构和时间上看,创业板应该是还差一点儿,很有可能明天会先进行杀跌,跌到1872甚至是1870以下后开始展开比较有力度的反弹走势。
2、热点情况也比较明显,昨天提到的水泥今天大幅冲高,除此之外还有地产板块的上涨,尤其是万科走出了非常明显的连续上涨走势。环保板块短期内应该也会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建议关注。

3、操作上除了保持仓位以外,调整的时候逢低买入则没有多大必要,等调整结束后市场开始整体启动的时候,快速大规模加仓的做法是比较有效率的做法,这也是典型的用价位换时间的做法。总之,建议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旦明天完成杀跌后开始有力度的回升则大幅加仓操作,好第一时间分享行情带来的硕果。
明天有再次买入的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