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流年吉利,有晋升或者晋级的机会

2019-07-15 08:03阅读:
流年吉利,有晋升或者晋级的机会
文/华人易
我女,四川绵阳人,在一家公司做职员,我的朋友们都在你这里算过,推荐我,请华人老师看看事业发展,财运如何?
【事业财运分析】坤造:丙辰、戊戌、乙卯、己卯,起大运周岁:7岁 3个月 4天,大运: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现在甲午运。
命局以辛金七杀为事业星,结合戊土正财看事业财运,忌神七杀伏藏,你能力强,个人魅力还是不错的,受人尊重,但是丙火伤官透出,内骨子有点傲气,不善溜须拍马,事业上升空间有限。
07,08,12年,事业上比较顺利,工作进展顺畅。2014—2023年,甲午大运,大运平平。14,15年,表面上工作比较顺利,但是实际上压力较大,辛苦操心较多。16年工作压力更大,内心感到压抑郁闷,17年丁酉,事业上有所好转,压力减轻。但是进展依然有限。
流年吉利,有晋升或者晋级的机会
18年戊戌,有朋友帮助的迹象,事业发展相对顺利,收入有增加的迹象。19年己亥,流年吉利,工作成绩不错,有晋升或者晋级的机会。建议好好把握。
20年事业上有变化,压力增大,但是工作量反而会减少,也就是有可能在看起来不舒服的岗位工作,真正去了之后,工作进展顺利,进展不错。21年事业压力大,建议努力工作。冷静应对。22年有上升职的机会,但是升职之后压力大,
管的事多。23年才开始慢慢适应、轻松。
流年吉利,有晋升或者晋级的机会
2024—2033年,癸巳大运,大运依然平平,比较吉利的年份有:25,25,26,31,32,33年,这几年工作进展顺利如意,财运较好,收入稳定增长,贵人多。如果兼职求财,也会有所收益。其余年份事业发展不太理想。劳累较多。财运一般。
2034年以后,进入壬辰大运、辛卯大运、庚寅大运,大运水木用神有力,比较吉利。晚年生活幸福富足,财运源源不断,孩子孝敬父母,事业发展不错,对家庭贡献大,可以开开心心的颐养天年。
纵观这一生,能力较强,但是运势不太给力。有点怀才不遇之感,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要努力奋斗,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问题不大,而且晚景福禄绵长,后劲十足,足慰平生!
(有疑难问题请私信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