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具备如此特征,必能财运亨通

2019-07-22 07:31阅读:
具备如此特征,必能财运亨通
文/华人易
你好,华人老师,朋友推荐你给我的,说你测的不错,我也想让你帮我看看我适合干点什么?之前我是干足疗的,想改行。
【事业财运解析】坤造:甲寅、丁卯、戊申、丙辰,起大运周岁:0岁 8个月 1天,大运: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现在壬戌运中。戊土生于卯月,丙丁火生扶,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有吉有凶。
命局以甲木七杀为事业星,结合申金中的壬水偏财,辰土中的癸水正财看事业财运发展,年月干杀印相生,你能力强,做事有魄力,而且容易得到官方或者相关领导的帮助,月干时干用神得月令生扶之力,你八字格局较高,而且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人。只要年运吉利,走火土旺的大运,就会事业顺利,财运亨通。
具备如此特征,必能财运亨通
目前走壬戌大运(2014—2023年),14,15年,事业发展势头不错,财运颇佳,14年财运更要好一些。16,17年,表面看起来不错,其实求财压力逐步增大,事业发展处于原地踏步之象,上升的空间有限,18年戊戌,财运依然不理想。
2019年己亥,上半年财运尚可,下半年财运平平,求财压力大,所以你想有所突破,想改行,但事业上难以打开局面的迹象。你今年财运依然不会很好,赚不到什么大钱,细水长流之财而已。
你适合从事与火土相关的行业,如美容、化妆、
电子、照明、广告、装潢、灶具、文具、文职、教育培训、房产、建筑、土地、工程等。足疗店如果与中草药打交道多的话,也是比较适合你的,因为你的八字有火能够化解木的缘故。
2020年庚子,求财辛苦,投资上建议谨慎,不要过于冒险,看起来赚钱的事,其实无利可图的迹象,所以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比较稳妥。
2021年辛丑,虽然利润被挤压,但是事业量有所上升,财运保持缓慢稳定增长的趋势。
具备如此特征,必能财运亨通
2022,2023年,事业发展压力较大,辛苦赚钱的迹象,财运还不错。
2024—2033年,辛酉大运,伤官大运,大运平平,你不会满足于现状,还是会不断尝试赚钱的机会。24,25年就是如此,财运一般般。
2026,2027年,流年吉利,你脑子灵活机变,善于把握机会,财运颇佳,收入丰厚。但是好景不长,2028年起,事业发展不太理想,求财路子越来越窄,一直到2033年,财运运势不佳,除非辛苦赚钱,投资求财的话,难有多大的收获。
2034—2053年,你进入庚申大运、己未大运,庚申大运事业财运不佳,倒不如急流勇退,反而落得个清闲,免得吃力不讨好。己未大运不错,孩子事业发展有成之象,真可谓家肥屋润、子孝孙贤!晚景昌隆之命!
你这一生能力强,八字格局不错,可惜运势一流唱反调,不然的话可成一番大事业,好在八字格局高,你能在不理想的运中打拼,也能衣食丰盈。
(有事业财运方面疑问可以私信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