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赶快查查,二胎是男是女

2019-09-23 07:49阅读:
赶快查查,二胎是男是女
文/华人易
久闻老师的大名,也常拜读老师的文章,本人女,已婚,头胎女孩是2017年七月生的,今年农历4月15左右已怀上二胎,想测算这胎孩子的性别。
【命局生育分析】坤造:戊辰 乙卯 庚午 甲申,大运:4岁起大运,甲寅、癸丑、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丁未,现在大运:壬子大运。
庚金日元生于卯月弱,坐下午火克身,时干甲木耗身,时支申金帮身,月干乙木耗身,年柱戊辰土帮身,命局综合分析,日元弱,五行喜土金帮身,忌木火水耗身。
女命属龙的,纳音为大林木的命,日元庚金为刀斧之金,性格比较好强,你出生于春天,地支木旺,月干透出乙木为正财格局。
赶快查查,二胎是男是女
时支申金帮身,年柱戊辰土生金,格局组合不错,属于富命人,从五行看,五行缺水,命中以五行水为子女星,命局五行缺水,只有在地支辰土和申金中暗藏子女星。
2017年流年丁酉,这年地支辰酉合,动了子女星,所以有生育迹象,2019年流年己亥,这年为猪年,地支水旺,子女星旺,这年有怀孕迹象。
2020年流年庚子,这年地支组合申子辰三合水局,这年子女星到来,有生育迹象,这年子水为伤官星,在命局中伤官表示男孩,这年生育男孩的几率比较大,从你选命局看,年支辰土暗藏癸水伤官表示男孩。
赶快查查,二胎是男是女

时支申金中暗藏壬水表示女孩,命局有儿女双全迹象,时柱为日元禄旺之地,也是子女宫,说明子女能力强,属于富贵命,对你帮助大,也可以旺你的事业财运,只是子女宫为比肩星,子女性格比较好强,脾气不好,需要多多管教。
24岁到33岁之间大运走壬子运,这步大运走食神运,开销花费比较大,大运水旺,对子女有利,但是自身日元金弱,建议可以多吃一些小米山药莲子红枣南瓜等补养脾胃,对怀孕生育有利,还有怀孕期间家具不要搬动,尤其是床头,心情放松,多听音乐多看书对孩子发育有利。综合来分析,从你命局看这次生育男孩的几率比较大。
(生育问题私信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