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些月份,有利生男孩

2019-10-09 07:59阅读:
哪些月份,有利生男孩
文/华人易
老师,我女,已婚,想看看子女,如果想生男孩,要避开哪些不利的年月份,今年和明年哪些月份怀孕更有利?
【生育分析】坤造:己巳 甲戌 戊午 甲寅,大运:5岁起大运,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现在大运:丁丑大运。
戊土日元生于戌月旺,坐下午火帮身,时柱甲木克身,月干甲木克身,年支己巳火土帮身,命局综合分析,日元旺,五行喜金水木,忌火土帮身。
女命属蛇的,纳音为大林木的命,日元戊土为阳干为堤岸之土,出生于秋天,地支戌土当令,为比肩格局。
命局五行缺水缺金,从五行看,以五行金为子女星,命局年支巳火暗藏庚金为食神表示女孩,月令戌土中暗藏辛金为伤官星,伤官星表示男孩,命中显示有儿女双全迹象,命局时柱为子女宫,也表示子女的家,时柱子女宫为用神,说明子女条件不错,子女能力强,对你有利,可以旺你财运事业,从命局看,食神在前伤官在后,说明你第一胎生育女孩的几率大,后面可以生育男孩。
2019年流年己亥,这年地支寅亥合,这年合动了子女宫,这年有怀孕迹象。今年阴历九月有利怀孕生男孩。
2020年流年庚子,这年天干透出庚金为子女星,地支子午冲,这年有生育迹象,这年生育男孩的几率比较大,可以好好把握。
2019年开始大运地支丑土当旺,地支丑土中暗藏辛金为伤官星表示男孩,这步大运有利生育男孩,可以好好把握,你的命局五行缺水,地支三合火局旺,建议平时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喝水和牛奶豆制品,对生育有利。
2021年流年辛丑,这年土金旺,天干透出子女星,地支寅丑和,这年也对生育有利,综合来分析一下,在2020年2021年这两年都有利生育男孩,可以好好把握。
(生育问题私信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