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局中带“二婚”信息的人

2019-10-12 08:18阅读:
命局中带“二婚”信息的人
文/华人易
老师,我男,已婚,我们现在有孩子,男孩5岁,想看看婚姻,经常为感情的事很烦恼,希望得到老师的指点!
【婚姻分析】乾造:辛酉、壬辰、乙丑、辛巳。大运: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2015年-2024年走戊子大运。
日元乙木生在辰月有气,日坐丑土耗力,局中月干生扶,但是其余克耗之力太旺,日元太弱。喜水、木,忌火、土、金。
八字正财、偏财皆有,内心难免对感情不够专一,对妻子不够重视,尤其先正财,后偏财,容易喜新厌旧,后期对妻子忠诚不够。
命局中带“二婚”信息的人
日支代表内心,日支坐偏财,为忌神,暗示内心花心,而且生活多忧少乐,为感情的事情烦恼不少,日柱干支相克,夫妻之间互不理解,经常吵闹。
现在戊子大运,戊土正财透出,感情要出问题,地支子丑相合,婚宫被合动,注意婚姻不稳,有离婚危机。
2019己亥,偏财透出,异性情缘暴露,亥子丑三合,婚宫被合动,这年则有离婚危机。
2020庚子,乙庚相合,子丑也和,这年有再婚之象。2021辛丑,婚姻稳定,无碍。2022年-2024年感情方面运势不错。
命局中带“二婚”信息的人

44-53岁行丁亥大运,巳亥相冲,冲克伤官,内心对家庭比较负责,此运婚姻倒是稳定为主。
主要是2026年和2027年容易闹矛盾的运势,双方注意相互体谅些,一般这个年龄问题不会太大了。
54-63岁行丙戌大运,伤官透出,对感情开始不够安分,地支戌土刑夫妻宫丑土,此步大运伤官运势不利感情,一般晚年走这种运势问题不大,注意容易闹矛盾的运势。
主要是2036年和2039年,不好的年份可以考虑适当的分居化解。
2045年以后晚年的运势看感情方面运势一般,晚景的婚姻也问题不大。
通过分析来看,你八字有二婚信息,如果过了今年,则不会离婚了,要多多注意婚姻。
(婚姻难题私信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