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二人缘分不深,最终难免分手

2019-11-08 08:29阅读:
二人缘分不深,最终难免分手
文/华人易
早上好,华人老师,之前找老师算八字说今年有缘分,现在跟一个老乡有联系是跟我年龄差不多的女孩,但以前有师傅说我以后的妻子跟我学历差不多,而这个女孩学历好像跟我不太一样,所以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救助老师。
老师,帮我看看我跟这个女孩子有缘分吗?跟我同乡的,也算小学同学不同班,两年前同学婚礼上认识的,当时有注意到,去年过年同学聚会加的微信,最近才开始在微信联系上的,我在深圳,她在中山,我的内心知道自己是喜欢她的,就是我喜欢的类型,特别是外形。
【情感分析】乾造:戊辰 戊午 丙午 丁酉,起大运周岁:5岁 6个月 1天,2013年 12月 21日起辛酉运(公历)。大运: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丙火生于午月,午火帮身,身旺,喜土金水,忌木火。
二人缘分不深,最终难免分手
根据报数起卦得:天火同人(离宫-归魂) 之 天雷无妄(巽宫) 卦。
己亥年 戊辰月 乙酉日 庚辰时 (卦身:申)。
主变卦 天火同人(离宫-归魂) 之 天雷无妄(巽宫) [空亡:午、未]。
玄武 ▅▅▅▅▅ 子孙壬戌土 应  ▅▅▅▅▅ 子孙壬戌土   
白虎 ▅▅▅▅▅ 妻财壬申金    ▅▅▅▅▅ 妻财壬申金   
螣蛇 ▅▅▅▅▅ 兄弟壬午火    ▅▅▅▅▅ 兄弟壬午火 世 
勾陈 ▅▅▅▅▅官鬼己亥水 世  ▅▅ ▅▅ 子孙庚辰土   
朱雀 ▅▅ ▅▅ 子孙己丑土   
 ▅▅ ▅▅ 父母庚寅木   
青龙 ▅▅▅▅▅ 父母己卯木    ▅▅▅▅▅ 官鬼庚子水 应 
二人缘分不深,最终难免分手
解析:亥水官鬼持世,戌土子孙为应爻,应爻克制世爻,意味着两个人彼此性格上不是很投缘,随着深入接触,或者说交往一段时间后,发现彼此分歧较多,难以和谐长期相处的迹象。
从卦象看,彼此的缘分不深,因为变卦为六冲,世爻又化回头克,意味着将来关系会慢慢疏远之象,疏远的原因主要是命主自己会心生退意,我估计很可能是你深入了解对方以后,发现彼此的性格差异,对对方的兴趣会减退,最终无果而终的可能性很大。
结论:二人缘分不深,最终难免分手之象,建议你不要对彼此的关系期望过高,顺其自然比较好。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