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掌握进退,方能趋吉避凶

2019-11-10 08:44阅读:
掌握进退,方能趋吉避凶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你是我最崇拜的命理师,我男,做土方工程的,算是生意人吧,请老师帮我看这个八字今年是否有官司或牢狱之灾,谢谢!
【官司牢狱分析】乾造:壬戌、辛亥、庚申、癸未,起大运周岁:1岁 4个月 23天,每逢4年 4月 26日起运(公历),大运: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现在乙卯运中,庚金生于亥月,壬癸水泄气,其余都是生扶,身旺,喜水木火,忌土金。
身旺,壬癸水亥水为用神,辛金忌神被壬水泄气,意味着你虽然容易犯小人,但是你做事还是比较注意分寸的,一般不会有官非官司之类的事,除非年运特别不利的时候。
2014—2023年,你走乙卯大运,乙卯大运属于用神大运,运势不错,19年己亥,己土流年消耗大运乙木的力量,导致大运乙木消耗辛金忌神的力量减弱,事业中容易遭遇不顺利,也要注意小人对自己不利。
掌握进退,方能趋吉避凶
但是因为亥卯未三合木局,财星旺,虽然亥水用神被合,但是忌神未土也被合,吉凶各半,而三河的结果是木旺,所以今年你虽然事业上不顺利,容易受到掣肘或者制约,但是问题不会很严重,所以官司或者牢狱之类的灾难发生的几率不大。
毕竟己土印星为忌神,所以想要一帆风顺也不可能,综合权衡之下,我认为口舌是非之类难免,但是官司牢狱应该可免。
掌握进退,方能趋吉避凶

建议你在经济问题上保持清白,即便有些不清白的地方,要想好退路,争取整理明白、清晰,工程方面要注意要注意质量,财利之心放淡一些。如果任性、莽撞而为,要注意农历10,11,问题严重化,给自己造成困扰与压力。只要注意防范,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上半年发生官司牢狱问题的可能性不大。而下半年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消除不利因素,所以今年不会发生官司与牢狱之灾!
结论:不会发生官司与牢狱之灾,但是口舌是非之类难免,如调查、约谈、争执、批评指责之类,建议你谨慎低调做人,用智慧面对挑战,冷静解决问题,2019年应该是有惊无险之象。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