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不顺,容易婚变之命

2019-12-05 09:34阅读:
婚姻不顺,容易婚变之命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关注老师几年了,老师的分析很专业,老师也给我看过,很满意,我女,已婚(离了),想请老师指导一下婚姻,谢谢!
【婚姻分析】坤造:戊辰、庚申、庚子、丙子,起大运周岁:1岁 9个月 14天,2010年 5月 26日起丁巳运(公历)。大运: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庚金生于申月,丙火子水克泄,身旺,喜水木火,忌土金。
丙火七杀为丈夫,七杀为短暂情缘,正官才是长久婚配,但是命就没有正官,意味着你的婚姻不顺,难有长久稳定的情感,容易婚变之命,再者,日支时支为伤官,伤官是专门克制正官丈夫的,女命逢之有点克夫。建议在以后的恋爱婚姻中,要学会如何经营家庭,照顾好男方的心理感受,男女或者夫妻之间要学会相互谦让,彼此宽容,情感才会更长久稳定,否则还是有婚姻上的坎坷,一旦年运不利时,还有离婚的危险,因为单纯看八字,你有二婚甚至三婚的迹象。要想婚姻稳定,唯有付出人为努力,好好经营家庭才有可能!
婚姻不顺,容易婚变之命
17,18,19年都是婚姻不顺利的年份,目前离异,与命理吻合,但是今年情感依然不是很好,就是有男人缘分,也要好好交往,因为今年亥水旺,情感上难有多大进展,而且2020年庚子,子水上官出现,情感波动大,即便有男人喜欢,但是比要注意还有其他女人喜欢这个男人,换句话说就是情感上容易出现竞争对手。如果决心不大,容易分手。所以你19,20年要注意防止已婚男人或者有女友的男人纠缠,免得耽误自己。如果是单身男士追求
,可以耐心交往,把握得好的话,20年有再婚机会。
如果错过20年,你下一次的再婚机会就要等到2024甚至2026年了。因为22,23年食神伤官透出,虽然有男人缘,但是多半是烂桃花,实质进展不大。如果20年你再婚了,22,23年要注意彼此之间发生误会与分歧,影响情感稳定。
从命理上讲,24年结婚的几率更大,26,20年次之。
婚姻不顺,容易婚变之命
未来的一半长相不错,能力比较强,年纪与你相差不大,甚至也有可能比你稍微小一点。大概在小你一岁或者大你1——5岁之间,脾气有点急躁,家庭条件还不错,多半是自由职业者或者自己单干之类,来自南方或者北方的可能性较大。有过婚史,身边有小孩。
2030—2039年,乙卯大运,30,32年,要注意夫妻之间发生争执,生活中相互谦让,彼此包容才是。如果任性而为,互不相让的话,30年丈夫容易外遇的迹象。32年甚至游再次闹离婚的危险,唯有互敬互助,相互包容才能化解。
甲申大运的40,41,49年,夫妻之间还有些磕磕碰碰之象,稍加注意,积极防范,双方多交流沟通,问题不大!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