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必过于担心,最终能渡过危机

2019-12-06 08:34阅读:
不必过于担心,最终能渡过危机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上次测试的被人举报的事情,这阵子一直在被调查,还找同事调查,今天说下周可能会出最终报告了,他们找人6个人谈话调查,5个都很支持我,有一个人貌似不太支持,想知道下结果,现在结果不知道会怎样,我也已经被问话了,谢谢老师!
坤造:戊午、庚申、己巳、乙亥,起大运周岁:9岁 2个月 26天,大运: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现在丙辰运中。己土生于申月,巳火午火生扶,其余都是克泄耗,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根据报数起卦得:火风鼎(离宫)、之、火天大有(乾宫)卦
己亥年、己巳月、己未日、甲戌时 (卦身:未)
主变卦、火风鼎(离宫)、之、火天大有(乾宫)、[空亡:子、丑]
不必过于担心,最终能渡过危机
勾陈 ▅▅▅▅▅ 兄弟己巳火▅▅▅▅▅ 兄弟己巳火 应 
朱雀 ▅▅ ▅▅ 子孙己未土 应▅▅ ▅▅ 子孙己未土 
青龙 ▅▅▅▅▅ 妻财己酉金▅▅▅▅▅ 妻财己酉金 
玄武 ▅▅▅▅▅ 妻财辛酉金▅▅▅▅▅ 子孙甲辰土 世 
白虎 ▅▅▅▅▅ 官鬼辛亥水 世▅▅▅▅▅ 父母甲寅木 
螣蛇 父母己卯木 ▅▅ ▅▅×子孙辛丑土▅▅▅▅▅ 官鬼甲子水 
解析:亥水官鬼持世,未土子孙为应爻,应爻克制世爻,目前的事对自己压力还是很大的,亥水世爻逢月破,又被日令克制,休囚不旺,说明命主目前表现很低调,给上级以积极配合调查的印
象。
不必过于担心,最终能渡过危机
从卦象看,确实有人在调查人员面前对你有些不利供词,但是以后会有所收敛,所以总体上对你的冲击或者影响不是很大。最终你很可能会受到警告、批评之类的处罚,降职之类的处罚可能性很低。
结论:目前的调查结果确实对你有些不利影响,但是影响有限,最终你能够渡过目前的危机,但是很可能会受到轻微的惩罚,如警告、训诫、批评等,降职或者职务调整之类的可能性不大,不必过于担心,保持冷静态度,谨慎机智应对即可!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