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孩子的未来,早知早规划

2019-12-10 09:16阅读:
孩子的未来,早知早规划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麻烦你给我女看看学业,事业,看看学业以后的发展方向,这样能让我知道培养方向,,看是否适合出国留学的,我有这方面的考虑的,还有就是文艺方面的引导方向,适合啥,我总觉得这个孩子和他爸爸的缘分深,比和我亲。
【学业事业分析】坤造:丙申、己亥、庚子、丙戌,起大运周岁:2岁 5个月 27天,2019年 5月 11日起戊戌运(公历)。大运: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金生于亥月子水丙火克泄,身弱,喜土金,忌水木火。
身弱,月干己土正印透出生身,意味着你聪明,长大后做事认真负责,年月组合杀印相生,说明你有管理能力,有手腕,有魄力,适合从事行政、人士、管理等职业。因为是干丙火为忌神,克制日干力量大,你喜欢在干正业的时候,兼职偏业,但是偏业干得不好,投入多,收获少,所以你以后要注意约束自己,专心于正业,免得精力有限,反而影响正业的发展。
孩子的未来,早知早规划
八字中月日支亥子水旺,你有一定文艺或者技术方面天赋,如写作,绘画、音乐等,具体要看你生活中真正喜欢什么,再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掘其能力。至于出国留学,八字中虽然没有驿马星,而且也没有驿马运,但是你将来的学识文凭比较高,从2034—2038年都是可以出国留学的时间段,有机会,可以选择呈现出国留学,但是如果没有机会,勉强寻求出国,或者说在国内学得好好的,孩子不愿意出国,勉强(或者说为了出国而出国)出国就没有必要了。从年以后的年运组合看,你出国的几率不大
,也不太热衷出国。
2019—2028年,戊戌大运,大运吉利,有利于学业之运。2023年以前幼儿园阶段,表现不错,老师们很是喜欢。
2023—2029年,小学阶段(29年进入丁酉运),23,24年,学习表现一般,积极性不高,但是后来学习兴趣增长,成绩提升较快,表现优秀。考上理想的中学问题不大。
2029—2038年,丁酉大运,29—32年,初中阶段,学习压力有所增大,但是成绩比较稳定,表现良好。升入理想的高中应该没问题。
2032—2035年,高中阶段,流年不吉利,学习压力有增无减,成绩进步不大,考入重点名牌院校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进入本科还是极有希望的,多半是一本二本之类,一本可能性更大。
孩子的未来,早知早规划
2035—2039年(39年进入丙申运),大学阶段,学习积极认真,进步很快,能够学到比较有用知识。
2039—2048年,丙申大运,39—42年,流年用神土金旺,有助于学业,你很可能会深造,取得更高的文凭,如研究生、博士之类。
2043年以后,你会就业,一开始就业压力大,44年有贵人帮助,能够找到更好的事业平台,工作与待遇都不错。一直到48年,工作顺利,事业发展顺畅,48年还有实权提拔之象。
2049—2058年,乙未大运,未土生身吉利,事业顺利向前,收入稳定。49—54年,手中有实权,在单位有一定话语权。受人尊重,不过工作压力不小,责任大。
55—58年,事业趋于平淡,工作稳定,但是发展空间不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