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年运势不错,事业有成

2020-01-19 08:50阅读:
中年运势不错,事业有成
文/华人易
本人男,在做金融投资行业,想分析事业发展,看有无跳槽升迁机会, 这次有猎头在推荐一个机会,已去面试,结果暂还未出,还有就是这次猎头推荐的机会如果能进去的话 ,不知后续能否干得下去, 是否会比现在工作更好 ,谢谢!
【事业分析】乾造:甲子、壬申、己丑、乙亥,起大运周岁:4岁 11个月 15天,2019年 8月 7日起丙子运(公历)。大运:癸酉、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己土生于申月,丑土为根,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八字身弱,日支丑土帮身,代表事业上虽然没有什么靠山,但是自身能力较强,八字组合上官月令生财,脑子灵活,善于求财,16,17年,事业发展顺利,但是上升空间不大,18年戊戌,事业运势依然不错,能够得到朋友帮助的迹象。
2019年己亥,年运组合乙木克制日干己土,事业发展不理想,压力大,对现状不满意,所以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
中年运势不错,事业有成
2020年庚子年,面试通过的机会较大,所以很有可能能成功跳槽,跳槽之后,开始一段时间压力大,慢慢工作压力减轻,这多半是你熟悉了新公司或者说现单位的工作流程,工作起来自然得心应手许多。
总之,跳槽机会很大,跳槽之后能够够干得下去,工作坏境和前景以及待遇会更好一些。所以,可以积极准备跳槽事宜,一旦有机会,努力争取。事业上能有更好的发展!
2021,22,23年,连接几年年运组合不利,事业上表现一般,工作成绩不是很出色,所以压力还是很大
的,工作方面发杂事情很多,辛苦操心是家常便当饭。要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与挑战。
2024年有可能调到动作坏境更艰苦的岗位上班,建议耐住性子,认认真真工作,经过这次考验,2025年有提拔晋升的机会。而且26,27年能够获得重用的迹象。
2028年注意小人,尤其是出现异性强有力的事业竞争者,建议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避免工作上出现疏漏,授人以柄。
中年运势不错,事业有成
2029—2038年,丁丑大运,运势大吉,这是人生事业辉煌阶段,也是人生最高峰,名利双收之兆。其中29,32,34—38年,事业上气势长虹,受人尊重。不太吉利的年份是30,31,33年,工作上努力认真一点就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