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儿女双全”命的特点

2020-01-22 09:39阅读:
“儿女双全”命的特点
文/华人易
本人男,我和我老婆2011年在一起的,结婚3年了,请华人老师再看看我们未来的生育子女的运势,谢谢!
【生育分析】乾造:壬申、乙巳、壬寅、壬寅,起大运周岁:3岁 6个月 7天,每逢5年 12月3日起运(公历)。大运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现在戊申运中。
坤造:壬申、壬寅、丙寅、己丑,起大运周岁:5岁 0个月 21天,每逢7年 3月 13日起运(公历)。大运: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现在己亥运中。
男壬水生于巳月,壬水申金生扶,身弱,喜金水,忌木火土。女丙火生于寅月,日支寅木生扶,身旺,喜土金水,忌木火。
男命局以巳火中的戊土七杀为儿子,己土正官为女儿,正官忌神不现,反而说明有机会生女儿,而且生女儿的几率会更高一些。
“儿女双全”命的特点
2018年戊戌,19年己亥,有利怀孕,但错过机会,如果20年怀孕,孩子在20年出生的话,儿子的机会更大一些。
2021年辛丑,也是有利于怀孕的年份,21年生女儿的机会更大,22年生儿子的机会更大。
女命局以寅木申金中的戊土食神为女儿,以己土伤官为儿子,食神伤官都有,意味着如果不计划生育的话,儿女双全之象。
2017—2026年,己亥大运,伤官大运对怀孕有助益,也就是这步大运容易怀孕。18年戊戌,19年己亥,伤官透出,都意味着有机会怀孕,可惜错过机会,如果孩子在20年出生,20年也是生儿子的机会较大。

“儿女双全”命的特点
20,21年也是有利于生育的年份,20,21年也可以积极备孕,21年生儿子的机会较大,22年生女儿的机会较大。
这样就形成了男女双方生儿生女性别出现不一样的状况,根据男命阳日干,女命阴日干测算子女性别更准确的原则,应该以男方为主。
总结:20,21年,这两年都是有机会怀孕生育的年份,21年生女儿的机会较大,20,22年生儿子的机会较大。
以上子女性别论的是农历年,备孕时注意一下即可。
『八字知百事,六爻测吉凶;婚姻事业预测,助力你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