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健康,看健康是否壮实

2020-01-26 08:27阅读:
八字看健康,看健康是否壮实
文/华人易
我男,请老师帮我看看健康运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请华人老师指点,谢谢!
【健康分析】坤造:甲戌、丙子、戊辰 (时辰不详),起大运周岁:0岁 1个月 8天,大运: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现在癸酉运中。戊土生于子月,辰戌土丙火生扶,身旺,喜金水木,忌火土。
命局身旺,月令子水用神有力,身体总体上还是不错的,比较健康,应该没有什么大毛病,但是子水被辰土戌土两次克制,用神受伤,小病小痛难免。
平常要注意脾胃、泌尿系统、心脏、肝胆等方面的护理与调养,肌肉关节,腰酸背疼等也要注意,饮食上建议多吃绿色环保的蔬菜水果等,避免辛辣酸咸等刺激性食物,或者速成等垃圾食品。对身体健康有利。
八字看健康,看健康是否壮实
2015—2024年,癸酉大运,16年丙申,丙火忌神出现,身体就有点不太舒服,不要申子辰三合水局吉利,总体上问题不大,19年己亥,身体好转,20年庚子,身体基本上没有问题。
2025—2034年,壬申大运,申子辰三合水局,大运吉利,身体健康无恙。
2035—2044年,辛未大运,35年乙卯,36年丙辰,注意肠胃方面的小毛病。饮食上注意一下即可。
庚午大运的丙寅年,寅午戌三合火局,饮食上建议宜清淡,避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防止心脏、血压、血液等方面出问题,平静心态,修生养性为佳。只要注意养生,问题不大。
八字看健康,看健康是否壮实

2055—2074年,己巳大运,戊辰大运,20年大运土旺,身体开始走下坡路,年纪大了也很正常,其中有几个年份要注意,2063年,2066年,2072年,要注意肠胃保养,既要营养饮食,又不能伤及肠胃。同时积极运动,只有运动才是增强身体机能的有效途径。
平常每逢狗年、羊年、马年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平静心态,营养饮食,坚持锻炼,保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比吃什么补品都强,只要持之以恒锻炼,心态积极乐观,身体自然健康壮实,安然无恙。
你的八字寒湿较重,空闲时适当晒晒太阳,锻炼的话,最好是户外运动,效果更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