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求官不利,求财不错

2020-01-27 10:28阅读:
求官不利,求财不错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新年好,我女,是钢琴老师, 请华人老师帮我看看往后的事业财运如何?
【事业财运分析】坤造:己巳、己巳、己丑、壬申,起大运周岁:2岁 5个月 14天,2011年 11月 12日起壬申运(公历)。大运: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丙子、丁丑,己土生于巳月,壬水申金泄耗,身旺,喜金水木,忌火土。
申金伤官生正财,伤官为技术艺术类,意味着你凭技术吃饭,八字没有官杀事业星,求官不利,求财不错,因为八字主要是正财,2021年以前走的时候正财运,所以赚工资收入为主。
2011—2020年,壬申大运,12,13年财运还不错,14—17年,财运一般,收入增长缓慢,事业上平平淡淡。18年戊戌,事业竞争激烈,容易犯小人,财运不不太理想,开支大。甚至破财之象。
求官不利,求财不错
19年己亥,上半年财运不佳,事业发展不理想,下半年事业运势有好转,财运有所提升,但是提升幅度不大,小吉利而已。
2020年,庚子事业顺利发展,财运迅速提升,收入丰厚。
2021—2030年,癸酉大运,偏财透出,巳酉丑三合合金局,事业越做越顺利,财运红红火火,收入翻倍增长,这步大运命主也有可能单干或者兼职单干。获利頗佳。
除了25,26,27年事业运势一般般,赚钱辛苦以外,其余年份事业顺利如意,财运节节攀升,家境殷实富足。
求官不利,求财不错

2031—2040年,甲戌大运,正官透出,事业稳定缓慢发展,财运细水长流,适合保守经营,安常守分为上,其中36—2039年,事业压力大,财运不理想。赚不到什么钱,其余年份事业小吉利,财运稳定缓慢提升。虽不发财,但是生活充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