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人有经济头脑,善于求财

2020-02-23 08:41阅读:
这类人有经济头脑,善于求财
文/华人易
华人老师,你好,看看现在这步大运能否有发财机会?原来几千万都赔了,目前就开个两三桌铁板烧和卖点红酒?主要看看能否东山再起。
【事业财运分析】坤造:丙辰、辛丑、丙戌、戊戌,起大运周岁:8岁 0个月 5天,每逢5年 2月 3日起运(公历)。大运: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现在丁酉运中。丙火生于丑月,戌土为根,身弱,喜木火燥土,忌金水湿土。
你的八字地支全部是食伤,食伤旺能生财,有经济头脑,善于求财,2005—2014年,走戊戌大运,戌土用神在大运出现,所以这步大运不错,财运颇佳。
这类人有经济头脑,善于求财
2015—2024年,丁酉大运,表面上不错,有人帮助自己或者有与人合伙求财的机会,但是因为财带桃花为忌神,所以靠情人或者说桃花贵人帮助自己东山再起的几率不大,而且贵人不多、也能力不大。
2015,16,17年,事业上表面看起来不错,其实上财运不理想,有时甚至陷入困境,17年可谓是桃花遇到劫财,求财更不利,破财之象。
2018年戊戌,财运缓慢回升,整体上财运一般般。2019年己亥,事业压力大,财运不太理想。赚不到什么钱。
这类人有经济头脑,善于求财

2020年庚子,财运有所提升,但是依然属于细水长流之财,来得不大、不快。21年辛丑,有贵人相助,帮助较大,财运不错,利润较高,获利颇佳。
2022—2024年,事业上发展顺利向前,财运节节攀升,收入丰厚之象。经济上富裕宽松。
由此可见,你最近几年财运不太理想,小财而已,所谓桃花、贵人都起不了大作用,建议不要大规模投资,还是稳打稳扎,保守经营比较好。21年起会出现比较有力的贵人,财运迅速上升,一直到2024年,财运红火,所以你东山再起的机会比较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