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多角度解析,人生财运起伏,一生财运旺衰

2020-02-25 08:30阅读:
八字多角度解析,人生财运起伏,一生财运旺衰
文/华人易
我男,现在从单位办了停薪留职在外从事矿业方面的工作,麻烦老师给分析一下财运、健康,查查后面的运势怎样?
【华人老师解析】乾造:癸丑、甲子、丙午、庚寅,起大运周岁:9岁 6个月 13天,大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现在庚申运中,男,丙火生于子月,甲木寅木午火生扶,身弱,喜木火,忌土金水。
身弱,八字组合年月官印相生,你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能够独当一面,但是你之前的大运不给力,事业发展不太理想,才智得不到发挥,财运也不是很好。
2013—2022年,庚申大运,偏财大运,运势依然一般,求财压力大,因为偏财为大财,所以你这步大运不会慢于现状,力求事业上有突破,想赚大钱以证明自己的价值。
2019年财运平平,收入提升缓慢。20,21年财运稳步增长,但是压力也不小。辛苦忙碌之象。22年财运较好,收入颇丰。
八字多角度解析,人生财运起伏,一生财运旺衰
2023—2032年,未土为燥土,能帮身,财运稳步提升,23年事业发展前景不明朗,你会在新领域寻求突破,收入提升。24—27,事业发展顺利如意,财运稳步增长,经济上比较宽松。
2028—2032年,求财压力较大,但是收入处于稳定增长的趋势,家境殷实富足。
2033—2052年,戊午大运、丁巳大运,20年大运比较吉利,你如果不服老,财运上还收能够有所作为的,而且孩子的事
业发展不错,对家庭帮助较大。
80岁后你的身体走下坡路,养生显得更为重要,建议你平静心态,修生养性,颐养天年为上策。
你的八字财星较弱,想生活富裕可行,但是想发大财有点难度。所以投资要把握尺度,不宜贪多求大。尤其是流年不吉利时,投资要谨慎。
八字多角度解析,人生财运起伏,一生财运旺衰
命局身偏弱,日干周围都是用神,日支午火用神逢生,你身体素质较好,没有什么大毛病,平常注意一下泌尿系统,血液之类的调养与护理,避免生冷、咸味较重的刺激性食物,也可以咨询老中医,吃一些温补肾气的食物与草药。多运动,身体自然没问题。
目前身体比较健康,20,29年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泌尿系统以及肠胃之类不适。只要注意锻炼,身体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命主50岁以后运势不错,身体健康无恙,但是54,57,60年,身体容易出问题,要注意养生才是。
平常每逢猪年、鼠年、羊年、牛年注意身体健康,空闲时多运动,营养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