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生运势虽有点起伏,但是总体上属于有钱人,富命

2020-03-23 07:37阅读:
一生运势虽有点起伏,但是总体上属于有钱人,富命
文/华人易
我男,职业工程管理方面的,麻烦帮我算算他的财运,谢谢华人老师老师!
【财运分析】乾造:辛未、己亥、辛卯、壬辰,起大运周岁:3岁 0个月 9天,2014年 11月 26日起丙申运(公历)。大运: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男,辛金生于亥月,亥卯未三合,身弱,喜土金,忌水木火。
身弱,亥卯未三合偏财局,财星太旺,担不起财星重担,这类八字如果运气好,帮扶日干,可以发大财。从你未来的运势看,2034年以前运势较好,有发财的迹象,2034年以后,运势衰退,财运不太理想,赚不到什么钱,2054年以后,运势开始恢复,孩子事业好(自己不服老的话,也能在财运上有所建树),家境殷实富足。
2014—2023年,丙申大运,大运不错,有赚钱的机会,15—18年,工作的话,收入不错,如果读书,手头上宽松。
一生运势虽有点起伏,但是总体上属于有钱人,富命
2019年己亥,亥水忌神旺,财运一般,收入增长不快。除了上班收入其余来源不大。
2020年庚子。上半年财运较好,收入高,你可以留意一下赚钱机会,如果有机会出现,可以抓住机会,积极尝试,会有所收获,下半年财运趋于平淡。收入稳定缓慢增长
2021年,赚钱路子稳定,收入稳中有升,有机会发财。
2022,2023年,都是有钱赚
的年份,但是赚钱的同时,开支也很大,盈余不多,如果能够学会节省(或者添置实物,变成固定资产),存款数会稳定上升。
2024—2033年,乙未大运,偏财透出,未土有生身的力量,财运依然不错。
一生运势虽有点起伏,但是总体上属于有钱人,富命
2024—2027年,赚钱压力大,财运增长不快,但是收入保持上涨态势。这几年赚的是慢钱。
28—2031年,你生财有道,财运红红火火,收入翻倍增长,发财之象,这几年的财运来得快,有横财之象。
2031年下半年到2033年,财运开始缩水,建议稳当一点,采用保守策略。稳住阵脚,如果自信心爆棚,冒险激进,很可能得不偿失。
2034—2053年,甲午、癸巳大运,20年运势一般般,赚钱辛苦,收入不是很高,建议安常守分,耐心做事,赚稳当钱,除了39—41年,以及45,48,49年财运较好以外,其余年份收入细水长流,难有什么作为。
63岁后你走壬辰辛卯大运,晚年运势不错,自己与孩子都会赚钱(主要是孩子收入高),家境殷实富足,生活幸福快乐!
你这一生运势有点起伏,财运上有波动,但是总体上属于有钱人,富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