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掘金一大翻倍龙头(抢筹)

2019-06-20 17:29阅读:
最美不过初相见,最思不过昨日缘!今天的放量长阳来得并不意外,毕竟昨日早已预见,大金融权重如期上攻,一根定海神针顶起A股半边天,还有下方许久未见的堆量,那是机构资金抢筹的见证。源源不断的外资仍在流入,滚滚而来的行情并未结束。
市场开盘逼空式上攻,根本不给喘息之机,券商股领衔一路蹭蹭蹭地往上攻,同时还伴随着环保股涨停潮的推波助澜......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一切都是那么的似曾相似。转瞬间,梦回年初大牛时代!
今天沪指上攻触摸3000一带缺口,并未进入回补阶段,但上证50则已率先补完缺口,这是权重搭台的过程,搭好了舞台就轮到个股的精彩表演,咱A股市场向来如此,最近踏空的也不用着急,接下来有得是机会!
人生在世,有所为有所不为。炒股也是如此!当机会来临时,该出手时就出手。调整近两月之久的市场,伴随着放量长阳的破局,接下来的行情应该是你收获的契机!
起底大金融的领军之路(布局)
马克吐温说过,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但总会押着相同地韵脚。年初大金融的崛起,成就了一波井喷式的高潮,如今卷土重来,并非盛极一时的偶然,而是市场生态的必然!
年初大金融券商的暴动缘于政策面的驱动,即金融结构性供给侧改革,意在引导资金流入实体经济。本次扩大券商融资力度只是改革
之路的续集,同样也只是A股市场中泛起的一轮涟漪。
资金都是有记忆性的,亦如同人的行为偏好,曾经为之动容的,日后依旧会心存怀念。股市中也是如此!本次券商的爆发必然会再次刺激到前期众多资金的视觉神经,沿着年初市场的炒作逻辑不断推动相应地行情爆发,而这就是接下来的市场契机!
年初大金融的炒作逻辑并不复杂,最初由券商涨停潮开始,带动银行和保险跟风而上,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其代表性龙头股就是今天涨停的中信建投、紫金银行和中国人保。半年时间过去,龙头还是那个龙头,这就是资金记忆性的最佳体现。
然而此处并非终点,由大金融股演变出的多元金融后来居上,成为了市场最靓的仔,大智慧、同花顺等金融软件以及陕国投A、安信信托等金融信托概念均以连板之势走出翻倍行情......
圣经说过: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而股市的演绎,也不过是历史的又一次轮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