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股下周冲击涨停!10股小心踩雷

2017-06-25 09:05阅读:
宇顺电子:获控股股东四次举牌 持股达20%
  2017年6月22日至6月23日,宇顺电子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29,511股,占总股本的0.2834%。至此,公司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已达到20%。
  
  海南椰岛:部分高管拟增持5%-8%
  海南椰岛公告称,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人员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公司的定向资金信托等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5%-8%。本次拟增持股份不设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增持人员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科达股份:首次回购90万股
  科达股份公告,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首次实施了回购,现根据相关规定,将本次回购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9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9%,成交的最高价为13.90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13.68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金额1244.87万元。
  寒锐钴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52%--682%
  寒锐钴业6月23日晚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今年上半年预计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31.82万元―13967.87万元,同比将增长652%--682%。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86.84万元。
  
  东华软件:与阿里巴巴有多方面具体合作
  东华软件(002065)6月23日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自2014年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就深圳交警、贵州交警、云南交警、广州教育局等地的支付宝城市服务展开了具体合作,抢滩智慧城市建设,另
双方就阿里云讲师项目展开了培训类合作。在医疗方面,东华软件与阿里旗下支付宝公司签署了未来医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医院的支付宝服务窗等。
  
  宝光股份:二股东基于未来风险考虑 决定终止增持计划
 
宝光股份23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西藏锋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计划自2016年11月22日起的未来十二个月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参与司法处置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鉴于资本市场与西藏锋泓制定上述增持计划之时发生了重大变化,以及近期股市大幅下挫,西藏锋泓基于未来风险考虑,决定终止实施上述增持计划。
  九有股份:拟1.581亿元收购润泰供应链51%股权

  九有股份(600462)6月23日晚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 (草案)》称,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该部分股权的评估值为15,971.02万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的交易价格为15,810万元。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由上市公司通过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等方式筹集。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川双马拟28亿出售水泥业务 收购资产进行战略转型
  四川双马拟出售截至评估基准日公司直接或间接拥有与其水泥业务相关的、或基于其水泥业务的运营而产生的所有资产及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目标股权、合同、现金、负债、收入、不动产、设备、库存、商誉、知识产权等予拉豪(四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拉豪四川以现金280,000万元支付本次交易对价。同时,公司也在筹划收购资产进行战略和业务转型,该资产收购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警惕!10股公告利空暗藏风险需规避


  霞客环保: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涉及海外上市公司资产回归A股,而目前有关该事宜的监管政策尚未明确,造成本次交易已经耗时较长且审核结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如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不利于实现交易各方利益最大化,并将影响公司正常业务经营发展。霞客环保经与上海其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后,决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信雅达:副总裁高平拟减持不超过5.76万股

  信雅达晚间公告称,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高平先生签署的《高平关于拟减持信雅达股份的告知函》,高平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57,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若本次减持实施,其今年累计减持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富春股份:实控人及一致人拟清仓所持流通股 最高减持比例3.48%
  富春股份(300299)6月23日晚间公告,因自身资金需求,公司实控人缪品章及其一致人平潭奥德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21.68万股(占总股本的3.48%),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缪品章及平潭奥德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21.68万股。本次减持计划最大限度实施后,缪品章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股份超34.4%,仍为公司实控人。
   栋梁新材:拟终止重组 控股股东筹划转让控股权
栋梁新材23日晚间公告,在相关工作开展期间,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本次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各方审慎研究并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网宿科技:未及时披露购买理财产品 被上海证监局警示
  网宿科技(300017)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警示函,函件指出公司存在未及时披露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对公司予以警示。据悉,网宿科技于2016年1月1日至2月3日期间,购买理财产品累计达2.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28%,未在购买理财产品金额累计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时及时披露。
  
   共达电声:控股股东部分持股被司法冻结

   共达电声(002655)6月23日晚间公告,接到控股股东高科电子通知,其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高科电子持有公司股票54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27%,其中,本次司法冻结16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68%;累计司法冻结24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2%。
  
   应流股份:终止重组26日起复牌 股票质押风险可控

  22日宣布终止重大重组事项的应流股份(603308),于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已通过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经申请股票将于6月26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表示,终止重组原因是标的公司广大机械担保等问题在短期时间内解决存在不确定性,终止重组不会影响公司增强拓展高温合金业务,若能实现量产,将进入庞大的国内外航空市场;公司股票质押风险可控,没有平仓风险。
  
   瀚叶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449万股
  瀚叶股份:公司股东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本公告披露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34,490,551 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00%)。
常山药业:股东减持933万股公司股票
  常山药业 (300255)6月23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高会霞女士的通知,其于2017年6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的方式出售公司股份9,330,2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79%。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423.68万股
  跃岭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仙明、林万青、林信福、林申茂、林平、林斌及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钟小头对减持计划作出调整,拟减持不超过423.68万股,占比2.648%。
许多股友都在问老罗,分享一下我的股票池,我也希望有一个能够跟大家更好互动的机会,希望在未来的股海中能够与大家携手! 添加我的微信号:zwb282828 我会分享我的股票池与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