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2018-04-13 18:00阅读:
最近有点迷上看记录片,特别是美食记录片!一边看一边流口水!今天舌尖计为大家推荐几部很好看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这简直就是美食攻略啊!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一、《寻味顺德》也是央视的美食纪录片,讲述了顺德这方水土与顺德美食和顺德人的不解情缘。通过30多位顺德人的美味人生和近百道顺德菜的精彩故事呈现出顺德这一特殊地域的独特的人文气质。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二、《中国人的零食》《中国人的零食》共四集,分别从炒货、肉类、果蔬及蜜饯四
种品类出发,从南到北、从都市到乡村,挖掘中国人最真实的热爱,展示中国人的天赋——食物的花样吃法。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三、《主厨的餐桌》Netflix美食纪录片,全系列共六集,讲述了六位顶级大厨的烹饪理念。是关于食物,信念,坚持与创造的故事,动人心魄。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四、《味道中国》是中国首部美食纪录片电影,制作团队花费整整两年时间,走遍中国的13个美食大省,终于寻觅到最地道的20种中国味道。影片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二十四节气,走遍大江南北,将一道道美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来,而那些即将消失在历史深处的传统手工艺也再次被发掘。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五、《川菜的品格》《川菜的品格》共六集,麻辣是川菜最突出的特征,嗜好麻辣的川人也有着与辣椒一般热情奔放的性格。那么,从沿海传到内陆的辣椒为何能在四川扎根,川人又为何善调麻辣,而川人由于辣椒产生了哪些奇特的化学反应呢? 有哪些类似《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纪录片,吃货们看过来,满满的攻略!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几天几夜都说不完!不过千万不要晚上看,因为会饿到睡不着!
《舌尖计》专业创造有价值的美味视频教程,同广大网友一同领略不同美食风采,关注我,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