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据古籍记载,上古,可能有外星人到过地球

2019-06-04 15:13阅读:
茫茫宇宙之中,人类是唯一 存在的智慧生物吗?不是,也不可能是,我们的科技,连海底一万米都搞不明白,更何况,无边无沿,想象不到有多大的宇宙,既然人类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智慧生物,那么,有没有外星人到过我们居住的地球。
没有见过,不等于没存在过,我国的古籍当中很有些神奇的记载,当时人们不知道为什么,什么原因,但现在来看,好像就是外星人到过地球的记载,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一起看看古籍当中的内容吧。
昆仑 玉虚 天庭 碧游宫 仙界.jpg
南宋罗泌搜集整理的记述上古历史、地理、风俗、氏族以及传说等方面内容的书《路史》当中记载,盘古开天辟地以后,有天皇氏兄弟十三人,在南海立国,号曰盘古国,天皇氏骧首、鳞身,即人的脑袋,蛇的身体,头上还长有龙角,不像普通的人类,共治世两万八千岁,治世期间,天下遭逢高温劫难,为解决这个问题,天皇氏领导了造天降雨工程,为人类造了一个既能滤除日毒、又能下及时雨的大气层天体 。那么,这个既能滤除日毒,又能既是下雨的大气层是什么呢?不就是我们现在所熟知的臭氧层吗?
也就是说 ,臭氧层是上古 ,天地开辟之后,天皇氏带人建造出来的,加之天皇氏所谓骧首、鳞身,不似人类,还能治世两万八千余年,我们有理由怀疑,上古,可能有外星人到过地球,还改造过地球的自然环境。
当然,仅仅《路史》当中的记载还说明不了什么,再往上看,汉朝,有一部谶纬奇书,名曰《春秋命历序》,上面还有一段非常奇怪的内容, 什么内容?天皇氏之后有地皇氏,治世三万六千年,地皇氏之后有人皇氏,治世一万六千五百年,这就是传说中的老三皇,与我们所知道的三皇五帝当中的三皇,是有区别的,而且比他们还早,人皇氏之后呢,有一个提挺氏,提挺氏虽然没有天皇氏那么神奇,但还是有相当了不起的本事,什么本事,即:
“驾六蜚羊,上下天地,与神合谋。“
什么是六蜚羊?道家奇书《历代神仙通鉴》当中解释:
''头弯一
角,肋排六翅,其行若电,巡行天下.''
u=2379758032,2369623304&fm=26&gp=0.jpg
也就是说,提挺氏,能够很迅速的,比如闪电一样的出没于天上地下,出行时驾驶这这样奇怪而又神奇的飞车,不就是现代,科幻电影当中出现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宇宙飞船吗?从这段记载中也可以看出,上古,可能有外星人来过地球,当然,如果这两个例子还说明不了什么的话,还有一部古籍,记载了一件更加奇怪的事情,而这件事,跟秦始皇有关?秦始皇为什么要派徐福出海求仙,原因就跟这一段奇怪的记载有关了。东晋王嘉的《拾遗记》当中说:
”始皇好神仙之事,有宛渠之民,乘螺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沦波舟‘。其国人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始皇与之语,及天地初开之时,瞭如亲睹。……始皇曰:’此神人也‘。弥信仙术焉“
什么意思?秦始皇巡游天下时,曾有宛渠之民,乘沦波舟而至,宛渠之民以及沦波舟有以下五个特点。
一:沦波舟,海陆空三能,能千里万里,瞬息而至;感觉是不是有点像宇宙飞船。
二:宛渠之民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长得非常奇怪,跟正常人不一样;
三:宛渠之民自己说,住咸池日没之所九万里,据此估计,大约在深海之中。
四:始皇与之语,及天地初开之时,瞭如亲睹。也由此可以推断,宛渠之民的知识相当渊博;
五:更要紧的是,其国人以万岁为一日。单从字面上理解,这个宛渠之民寿命很长了。
秦始皇 手指.png
抛去夸张的成分,总结下来就可以看出,这个宛渠之民驾驶沦波舟从深海出来,知识渊博,又有很高明的科技,高明的像神仙方术一样,那么,这个宛渠之民是不是造访地球的外星人呢?
综上所述,大致可以说明,据古籍记载,上古,可能有外星人到过地球,当然,本文也只是罗列一些现象,然后做一个大胆的推断,至于其中的科学依据,自然要请有关专家研究,总之,我始终坚信,在茫茫宇宙之中,人类并不孤独,一定还会有很多未知的、神秘的、有趣的问题等待我们去发掘,去研究。
欢迎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