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股重组失败20万小散被坑股价还剩8毛7

2019-03-25 11:16阅读:
*ST海润(600401)发布了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亏损约在人民币19亿元到31亿元之间。此前,*ST海润2016年、2017年净利润均为亏损状态。重组扭转业绩已然无望,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终止上市。该股最高市值200亿目前停牌,股价0.87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股东数为241924户。
这股重组失败20万小散被坑 股价还剩8毛7
为继续“留存”, *ST海润*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不过最终效果不佳,ST海润(600401)3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出售合肥海润等相关资产以盘活资产、降低负债、回笼资金等。近日,有相关债权人向管辖法院申请对合肥海润进行破产清算。鉴于拟重组标的目前已经不具备可操作性,公司决定拟终止本次交易和可能构成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还比如暂停上市期间,*ST海润重新“请回”公司原董事长孟广宝,并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不过目前看来效果远不及预期。
这股重组失败20万小散被坑 股价还剩8毛7 华君股价
在孟广宝的发家史中,人脉是重要的力量。一份孟广宝致员工书中,孟广宝表示,华君总资产规模600亿元左右。在华君集团招商人士口中,这一数字也是为600亿元。而据孟自己回忆,香港“仙股大王”孙粗洪、传奇大亨刘銮雄等与其私交甚好。孟广宝的港股公司华君国际也是港股的一个奇葩公司, 刘銮雄这种炒股起家的大老板肯定是玩股票的高手,更别说仙股
大王了,所以咱们中小投资者还是要注意股票的基本面风险,免得被收割。 
这股重组失败20万小散被坑 股价还剩8毛7
懂股帝提示大家注意*ST个股风险,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27日,共有40只ST股披露了2018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ST尤夫、ST新光、ST宏盛、*ST上普、ST仰帆等24只个股预计全年业绩下滑,*ST海润、*ST成城、*ST保千、*ST龙力、*ST云网等22只个股更是预计续亏或者预亏。此外,*ST藏旅、ST南化目前则处于暂不能确定状态。
这股重组失败20万小散被坑 股价还剩8毛7 2018年st业绩预告
懂股帝在微信公众号上免费分享牛股,更多股市机会,请关注懂股帝微信公众号「懂股帝V:dgd8188」或加微信bokee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