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2019-09-10 19:01阅读:
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教师节,科技股给韭菜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永远做市场的学生,这话果然不假。
人这一辈子需要学得太多了,如果真能遇上好的老师,那就珍惜吧。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今天我发了一个微头条,与财经无关,赞得人很多,我也无数次被老人的事迹所感动。其实学习交易要先学做人,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老人的这种境界,但是这种品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如果你愿意为交易奉献,我想它一定不会亏待你。
指数现在还需要密切观察,不要掺杂过多的想法,主要是看成交量和价格是否正常。都说女人不能输在曲线上,男人不能输在前列腺上,股民不能输在K线上,不要为一两天的涨跌而惶恐不安。
来看看今天的消息
据外汇局9月10日消息,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中国证券网)
A50指数在这个消息刺激下上涨,这属于比较明显的利好,外资抄底A股不再受限制,最大限度的金融开放就是要打造这轮结构牛市,但我觉得短期内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上面不断用小利好刺激市场勃起,保证国庆节之前市场不下跌。
我按中报数据统计了一下,QFII持股比例(占流通股比例)超过5%的股票有16只,其中QFII二季度增持超过1%的票有38只。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中国保险投资基金二期要来了,计划募集规模1000亿元,主要聚焦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目前已储备了一批优质项目。包括先进制造业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国家级战略性行业基金、重大科技创新、国家战略性行业企业股权、国企混改、国家战略发展重点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基金成立后将陆续择优进入。(上海证券报)
规模虽然不大,但是这种利好是有持续性的,里面包括一些重点词,给大家提炼一下,科技创新、混改、重点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保险每次抄底都能赚到钱,跟着他们的方向走准没错。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统计局:中国8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8%,预期为2.6%,前值为2.8%;中国8月猪肉价格上涨46.7%,影响CPI上涨约1.08个百分点。受中秋节临近和消费替代影响,鸡蛋、牛肉、羊肉、鸡肉和鸭肉价格上涨2.0%—5.9%,合计影响CPI上涨约0.10个百分点。
中国8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0.8%,预期为-0.9%,前值为-0.3%。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1.3%,环比下降0.2%。1—8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0.1%,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下降0.2%。
CPI在涨,PPI在跌,证明消费不是购买了增加了,而是物价贵导致的,经济下行的压力还是很大,所以有人说CPI指数增长会降低降息的预期,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未来一段时间,全球都会进入一个降息周期。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最近有家酸菜鱼要上市,餐饮界的上市热潮持续不减,去年海底捞上市就上了热搜,“九毛九”餐饮集团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上市。这引发“吃货们”和投资者的关注。“九毛九”旗下的“太二”品牌,位居酸菜鱼细分市场第一。
虽然没听说过,但搞餐饮起个好名字至关重要。记着之前有身边有人开个饭店叫“乡巴佬”,虽然名字够响亮,也够接地气,可还是没开几个月就黄了,名字也不能瞎叫。现在都讲究招牌响亮,不过徒有其名,口味跟不上,消费者也不会买单,口味口碑双丰收才是王道。
明天怎么看?
重磅利好来了!取消外资抄底A股限制,QFII大量买入这些股票
这两天指数一直在支撑位上方运动,后面还需要观察,只要不明显缩量或者放量跌破支撑位就可以持有股票,下面点两个可以关注的方向。
近期燃料电池板块行情重启,在201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专业人士指出我国尚不具备大规模推广燃电车的条件,并强调燃电车与锂电车并非替代关系,而是互补关系。重点关注:潍柴动力、中材科技。
最近科技股调整了,虽然基站共建共享,但是用户流量却不因共建共享而减少。总体流量不减少,电路处理能力就不需要降低,电路板的需求就不会变少。PCB板的龙头后面还有机会,等30分钟企稳之后再去抢反弹,严格按照战法操作,乱做被套活JB该。
微信公众号:懂股帝V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