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中秋送礼,今天都能赚个月饼钱

2019-09-12 18:54阅读:
A股中秋送礼,今天都能赚个月饼钱
今天市场给机会让大家都赚个月饼钱,中秋将至,月圆之夜我想许个愿,祝你们天天抓涨停。
每逢佳节倍思亲,相伴两年,早已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家人,自媒体这两年也是我进步的两年,在带领大家实操的过程中我也学习了很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感恩!

这半年的多的实战操作,有成功,也有失败,在年初阶段,我们做得还是挺顺的,因为这种突破买入法非常适合年初的行情,只要买入持股就可以了。后面随着行情的变化,追高买的难度变大,我也在不断调整操作的方法,之前一直不敢给大家讲30分钟的操作方法,但是发现现在行情操作难度加大,不讲30分钟是不行了,人就是应该不断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训练营操作三一重工的时候是它突破了4×1线,因为当时大盘不好,到了前期高点就离场了,一些学员也能拿到5-6个点的收益。
A股中秋送礼,今天都能赚个月饼钱
博威合金带着大家赚了4个点,其实后面还有机会,我在视频里面反复给大家强调,股票卖了不代表你就不关注了,因为我选择的股票都是长期趋势好的个股,后面机会来了也是可以做的,关键是掌握正确的方法,因为有时候我提示一些股票之后就可能把这只股票忘了,我主要的精力还是在期货上面,所以你需要自己不断观察和复盘。
A股中秋送礼,今天都能赚个月饼钱

做滨化股份也是突破的时候入场,顶到压力位的时候开始回落,基本上卖在了高点,获利5个点。
A股中秋送礼,今天都能赚个月饼钱
我在视频里面提示的华工科技、欧菲光和瑞康医药,瑞康医药我自己买了,今天卖出后获利15%,为什么我选了这些股票,偏偏做了瑞康医药,我想这是你最值得思考和学习的地方,我在视频里面也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原因。
当然,我买了中船科技也被套了,忍一忍嘛,还会回来的,这两天缩量那么严重,后面指定还有行情的,你们就记住一句话,帝哥推荐的股票都不是一两天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让你们先轻仓买,有了利润再加仓的原因。
从盘后的消息来看,目前基本面的情绪都是利好的,但是从盘面的成交量来看不太对劲,尤其大盘试探新高,但成交量缩减,证明现在没人拉升了,也许是节前资金避险,所以还需要周一回来观察,如果成交量能放出来,那就还能玩,如果继续缩减的话,那就不太乐观。
我们周末的复盘再见,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