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国都脱欧了,A股还能不涨吗?

2019-10-17 19:17阅读:
路透援引欧盟官员称,英国脱欧协议已经完成。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同时宣称,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受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逆转跌势,现涨近0.5%,欧元兑美元升破1.11美元,创9月13日以来新高。
脱欧协议完成,今年国际市场上最大的靴子之一,终于落地。英镑上涨,美元下跌,人民币也跟着升值,美股期货上涨。目前道指距离历史新高只剩下1.45%,如果冲的够猛,今晚道指有可能逼近甚至创出历史新高。这事儿对全球金融市场都是利好,同样利好A股,明天A股有望反弹。
英国脱欧这个破事儿从13年就开始了,具体历程是这样的:
2013年1月23日,英国首相卡梅伦首次提及脱欧公投。2015年1月4日,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如果有可能,将原计划于2017年进行公投提前举行。2015年5月28日报道,英国政府向下议院提交并公布了有关“脱欧公投”的议案,包括公投问题的语句,并承诺将在2017年底之前举行投票。2017年3月16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法案,授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都脱欧了,A股还能不涨吗?
脱欧这破事前后折腾了七年了,否都说七年之痒,好事多磨。如果这次脱欧真的成功了,也算是给中国股民一点希望,A股10年前就在这个点位,10年后的今天依然在这个点位,如果英国脱欧都能成,A股的牛市也不是不可能的,保持信心吧!
北上资金最近真是疯狂流入,10月份这半个月已经流入200亿了,北上资金只买核心资产,所以权重股让指数能在这个位置横住,从上证50上看,距离启动就差最后一击了,只要一根阳线拔起来,大家就先做上证的股票,因为深圳那边最近科技股调整。
英国都脱欧了,A股还能不涨吗?

沪指成交量极度萎缩到1300多亿,这个体量与今年2月份相当。周一沪指成交量2200多亿,仅过了2个交易日成交量便降到1300多亿,成交量急剧下滑之后,市场上的热点乏善可陈。缩量有两层含义:
1、抛盘枯竭。沪指成交量1300多亿,这是去年熊市中常看到的成交量,由2200多亿急剧降到1300多亿,卖的人大幅减少,场内资金锁仓。
2、买盘枯竭。场外资金在门外观望,这个位置不愿意大规模建仓,也不愿意拿出真金白银推升指数。
市场在一个较低的成交量水平达到动态平衡,从板块上来看,科技股、白酒、银行、数字货币等热门板块熄火之后,当前出现了“热点荒”,没有新的大体量强势热点冒出来,澳门证券交易所炒了两天便熄火。
成交量极度萎缩之后,操作思维应及时做出快速转变,市场交投火爆与市场交投清淡两种市场环境下,个股的走势完全不同,用牛市的思维在熊市中操作,将会死的很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