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三类股继续大涨

2019-07-16 09:28阅读:

粉丝福利:老金团队将多年抓龙头的实战技巧总结成《二板定龙》交易体系,新书已同步上线,每日分享二板定龙股池龙头。7.8日澄星股份3连板,添加微信【lxy175666】查看最新股池,获取新书
一、大盘策略:短线只低吸
昨日指数盘中探底后在金融股护盘下企稳回升,但是整体看市场依然属于缩量节奏,无量就会制约反弹高度,但目前指数向下空间也有限,科创板下周开市,本周的主要任务就是维稳,等科创板开始后市场才会做出方向选择,也就是下周市场将迎来变盘拐点,弱势反弹一般持续时间2-3个交易日,因此今明两天要注意局部个股逢高减仓,当前只做低吸
二、龙头板块点评:
1、化学制品
龙头:澄星股份
澄星股份4连板,今天市场氛围好转,中欣氟材开盘后快速封板,板块资金的承接力度不错,六国化工、强力新材今日表现不错,历来市场对于涨价概念的炒作认可度都非常高,09年稀土限制出口引发了板块行情,也有涨价因素推动,17年方大炭素石墨烯涨价走出十倍行情,涨价概念继续爆发, 年初猪肉、白酒涨价都走出了一波超级主升浪,磷化工涨价澄星股份4连板,如果能够突破5板继续加速,化工涨价概念会继续发酵。继续关注德方纳米
2、猪肉
龙头:牧原股份
猪肉昨日表现强势,主要是近期非洲猪瘟继续发
酵,全国各地都在爆发猪瘟,尤其是南方各省非常惨烈,养殖户赔的惨不忍睹,这就导致了猪肉价格持续飙升,同时猪肉板块年初上涨至今,大趋势依然在,牧原股份如果能够突破历史前高,板块会再次加速,关注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新希望。
3、创业板重组松绑
龙头:远方信息
南华仪器、远方信息2连板,中船系和重组都是政策驱动的,所以板块还会反复,短线龙头看远方信息,这是自然上板代表的是资金的合力,趋势的话中潜股份、西部牧业,低位华伍股份(不破年线波段低吸)
三、二板定龙股池公布
老金团队的二板定板股池,每天公布三天前的个股与大家分享,7.11日九安医疗最高涨幅20%。7.10日澄星股份4连板,多佛多累计大涨24%,最新操作策略及个股添加微信【18310822780】查看,系统学习二板定龙战法。
周二三类股继续大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