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类股要敢于低吸

2019-07-16 15:56阅读:
粉丝福利:老金团队将多年抓龙头的实战技巧总结成《二板定龙》交易体系,新书已同步上线,每日分享二板定龙股池龙头。7.8日澄星股份3连板,添加微信【dn9333 】查看最新股池,获取新书
一、大盘策略:题材股开始回暖
指数全天在5日线上弱势震荡,技术面看,60分时处于下降趋势,短线调整属于正常,小级别震荡完成后指数将再次开启日线级别反弹,虽然近期指数不给力,但明显有无形之手护盘,至于原因都知道,所以当下行情不用过于担心指数跌不下去,但是由于量能制约反弹高度,横盘震荡是最好的走势。投资者要适应这种节奏
热点方面:涨停38家,跌停无,涨停标杆澄星股份5连板,今天个股人气明显回暖,只要不追涨并无大的承压风险,专注低吸局部主流热点,仓位4成。

二、龙头板块点评:
1、OLED
龙头:京东方A
消息面事件继续发酵,星星科技涨停,华映科技午后打开涨停, 只要稳住不大跌,明天继续上涨问题不大,近期京东方A持续企稳上涨,只要京东方A加速上行,板块就有机会,资金会在板块内轮动做多,关注京东方A、雅克科技

2、化工涨价
龙头:
SPAN>澄星股份
澄星股份5连板,超出近期市场预期,今天也带动了其他化工涨价概念的大涨。中欣氟材3连板接力,板块承接效应不错,澄星股份的高度决定了板块的炒作时间,只要不开板,低位化工股可以小仓低吸,关注龙星化工,多氟多、氯碱化工
3、次新股
龙头:卓胜微
次新股机会主要是近期开板新股,龙头卓胜微,叠加了半年报利好因素,加速下带动了近端次新股走强,短线可以留意这个方向,卓胜微明天继续涨停,近期开板的几只新股中,如果有机会的可以轻仓尝试,反之不参与。

三、二板定龙股池公布 老金团队的二板定板股池,每天公布三天前的个股与大家分享,7.15日信隆健康2连板,7.12日阳光照明累计大涨13%,7.10日澄星股份5连板,多佛多累计大涨40%,周三分享业绩叠加涨价龙头,添加微信【zfxf200】查看,系统学习二板定龙战法。
三类股要敢于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