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一只科创龙头起飞

2019-07-21 06:50阅读:
又到周末了,本周指数继续维持了高位震荡格局,题材股弱化下市场赚钱效应也在下降,但幸运的是我们二板定龙的用户依然成功把握住了澄星股份这只大龙头,7.10日强势起爆调入股池,最高涨幅71%
下一只科创龙头起飞
再回头看看你账户收益?行情不好赚到钱,弱势的时候持续亏钱已经成为你的常态,关上门路会越来越窄,乐于分享才能走的更远,如果你还没有把握住下周龙头,不防好好研习下我们的二板定龙战法,有龙头、有策略,添加微信【18310822780】接受(点击查看更多)
虽然下周科创板开市会对题材股再次抽血,但是对于8月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我们用事实说话:
1、不久前,银保监会领导表示,将在审慎的监管原则下,赋予保险公司更多的投资自主权,进一步提高权益类投资比重。一旦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证券的比重上限,下半年保险公司可能会加大对于A股投资的资金量,从而为A股市场的表现增加新的推动力
2、外部不确定因素对市场的影响渐趋缓和,市场的风险偏好开始回升,近期人民币贬值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减轻了市场担忧


3、
A股市场经过了近3年的调整之后,整体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的位置,放在全球资本市场来看,也属于估值的较低位,加上科创板的上市,将会吸引更多外资流入,同时险资或提高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上限,未来或有更多的险资入市。


4、创业板上市后指数迎来一轮小牛市,科创板开市后历史将重演


再回归市场,6月沪伦通开通、A股纳入富时指数,一般来说,上半年市场完成战略制定及资金布局,下半年则开始正式运作,近期外资也在不间断的持续买入,时间卡的非常好,7月下旬逐步建仓指数也调整完毕,8月就正式启动反弹
下周那些股将大涨,结合目前市场资金及政策以及二板定龙系统的提示,我们锁定了以下几个方向:
第一,重组概念,中潜股份持续大涨,趋势走牛后将引导资金再次回流,且重组松绑是下半年的大题材,还会反复
第二科创板概念股,科技板块将会受科创板的上市带来溢价。而周五科创板对标概念股再次发酵,星云股份、世纪瑞尔涨停,可以预计下周科创板对标概念及相关影子股将再次迎来涨停潮。
总结完思路,剩下的就是个股机会的挖掘了,下周我们将重点锁定科创板对标龙头,技术面已强势突破。主升浪加速,已经调入二板定龙股池,添加微信【lxy175666】领取(点击查看更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