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再迎涨停潮

2019-12-13 14:57阅读:
点击进入12.13日老金解盘
粉丝福利:老金为所有粉丝准备了抓龙头法宝:龙头雷达、擒龙心法电子书正式上线。加微信【zfxf200】即可免费领取,欢迎各位朋友领取共同捕捉龙头股 一、大盘策略:该跌不跌就看涨
今天指数没有出现以往那样高开低走的局面,该跌不跌就看涨,目前市场积极做多,午后两市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证券、保险等护盘大涨,科技股今天调整导致个股人气低迷,涨停数量不多,但是权重股搭好台,还怕题材股没有机会吗?按照之前的轮动逻辑,权重股拉升后一般都会休息,今天休息的题材股会再次大涨

二、龙头板块点评
1、无线耳机
龙头:漫步者
证券发力,按照一般轮动逻辑,金融股拉升后都会休息,今天科技股调整,那么下周有望再次企稳反弹,科技股只要大趋势没有破位,底部已止跌的,今天可以借机低吸,无线耳机今天涨停潮,本周调整后,下周有超跌反弹机会,龙头漫步者今天围绕5日线震荡,这个位置反抽一些不是不可能,可以轻仓博弈一把,当然怕风险就低吸低位的如雷柏科技、乐心医疗、惠威科技(10日线企稳)
2
文化传媒
龙头:星期六
传媒今天调整,星期六、融钰集团涨停, 其他个股走势一般,题材股今天大面分化,传媒近期消息面利好刺激,超跌补涨和预期炒作,今天分化后下周题材股活跃后会再次轮动,粤传媒、掌趣科技回调低吸。
3、股权转让
龙头:星星科技
股权转让近期依然很强势,星星科技开始加速了,曙光股份、万里石、京天利、东睦股份、海伦哲涨停,大智慧大涨8个多点,柳钢股份直播提示上涨4个多点,前期游资主导,但是整个市场氛围开始回暖后,板块介入不仅仅是游资了,机构也会随之介入,柳钢股份回调低吸,星星科技、大智慧、界龙实业低吸
粉丝福利:龙头雷达当代明诚、坚瑞沃能成功涨停,每天这样的龙头股我们都会在产品中监控并分享给粉丝朋友们,添加微信【dsj566】即可每天接收最强龙头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