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调关注此支撑

2020-01-17 14:58阅读:
点击进入1.17日老金解盘
一、大盘策略:关注20日均线支撑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走势和我们分析一致,证券板块早盘拉升后没有持续放量,护盘力量太弱,目前技术面还有回补3050点缺口需求,此缺口我更愿意年前回补,年前回补完毕就等于坑挖好了,那么节后只管填坑即可,下周关注20日均线支撑能否企稳,年前资金交易欲望会降低,市场不会有太大变数,轻仓持股科技股过节
二、龙头板块点评
1、网红经济
龙头:星期六
新文化2连板,三维通信、久其软件、歌力思、立昂技术、华闻传媒涨停,星期六带动传媒板块发力,不过板块内部分化也比较明显,后排跟风比较弱,前排高度一致不利于行情进一步运行,诚迈科技率先调整,网络经济不宜追涨,下周注意分化
2、云计算
龙头:立昂技术
云计算今天主要是低位股领涨,诚迈科技调整后高位的要面临分化,不过这个是20年华为助攻方向,也算是一个分支
产业链,机会还会反复,目前低位横盘或者趋势刚启动的可以继续跟踪,二六三、紫光股份等。
3、区块链
龙头:新华网
新华网我早上直播提示,午后成功涨停,久其软件、亚联发展、华闻传媒都是叠加传媒或者云计算概念,重点关注叠加股机会。新华网下周看开盘力度,星期六不补跌就可以继续持股,反之止盈。
直播战绩:
1.10日:欣旺达大涨13%
1.6日:科士达累计大涨20%
12.30日:江山股份大涨12%
12.16日:中信建投累计大涨2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