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关注三大机会

2020-09-25 16:58阅读:
两市窄幅震荡,技术面依然处于调整模式中,我周四公众号中《想做好交易,必看》明确提示市场风险:
“监管层开始收保护费,市场必跌无疑”
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我们已提前指出市场杀跌原因。
早盘擒龙实战圈早盘策略,再次提到:
“节前交易日不多,大级别行情比较难走出”
但局部行情依然存在,提示关注:科技股、证券股,周期股机会,证券板块今天企稳护盘领涨两市,科技股和周期股机会也渐行渐近,朋友们可以密切关注我擒龙实战圈消息提示
“不过局部行情还可以期待,估值修复比较充分的科技股、证券股、周期股可以关注”
科技股的机会在于国策,国策驱动,大方向是看涨的,比如第三代搬到的扶持力度,预计未来5年内,科技股都会站在政策风口之上,那么资金就不必急于兑现利好,后期更多是业绩的引导
周期股如煤炭、钢铁,前期滞涨,目前位置低,节前资金避险情绪下会有轮动机会,可以轻仓博弈
9月24日龙头主升策略提及券商浙商证券,连续两日逆势大涨,最高涨幅12%。
“主升潜力方向二:主板证券 龙头潜力浙商证券;”
下周市场龙头会在那个板块中诞生?朋友们可V搜索公众号:红心哥,关注并可以查看相关消息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