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网红带货卷土重来,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2021-04-09 15:21阅读:
梦回人远许多愁,只在梨花风雨处。资本市场的混沌总是异常迷人,于无声处听惊雷,于谈笑中闻涨跌,不似云淡风轻向月明!
波动的是数字,起伏的是人心。经历越多的人越容易淡然,很多过程本身就是枯燥的,你需要付出相应的时间成本,去博取潜在可能的收益。现在很多人在意的躁动,当你真正经历过,便也就不在意了。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
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就像去年今日的A股,很多人没能走出美股熔断的阴影,如今再回首却发现三千远去,只能感叹当时已惘然!
市场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很多人盯着指数来来回回的那点波动,却与场内随处可见的机会擦肩而过。暂且不说二月以来众多连板翻倍的妖股,几条主线走出的波段行情,同样都是一口一口的大肉。
网红带货卷土重来,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本周初指明的三条主线,基本上都并不陌生,毕竟逻辑通透,也都是前期资金关注度较高的领域,围绕这些展开加以最基础的技术分析,跟着吃点肉、喝点汤真的并不困难。
比如前期早就推荐过的
钢铁——柳钢、酒店——首旅、旅游——宋城演艺、医美——爱美客,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标的,演绎着熟悉的剧情。
网红带货卷土重来,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目前业绩报集中披露的阶段,就像考试分数的放榜,进步的予以褒奖,倒退的黯然神伤,注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资金聚焦的方向,必然是背靠业绩为王的逻辑。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我是直播带货的四大天王之一,但只是老四,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那个历经人生跌宕,曾负债累累的罗永浩,正式宣告王者归来,重返教育培训行业。
一路兜兜转转十余年,又回到了曾经的起点,但这次不一样!在抖音直播带货中尝到了甜头,不到两年时间即将还清6个亿的欠债,这次果断乘胜追击:做网红主播培训,目标年营收剑指150亿。
以流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抓住短视频时代的步伐,在培训领域选择了一个新的方向开疆拓土。老罗是个聪明人,有着灵敏的嗅觉和天然的商人思维,知道真正地商机在哪儿!
网红经济、直播带货的兴起,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不少人还在感慨所谓电视购物的翻版时,他已然成为新一轮的淘金风口,线上购物迎来空前盛世。正如吴晓波说的那句话:2020年不做直播不看直播,基本就属于白过。
去年以来,电商直播迎来三位数的增长速度,进入了真正的万亿时代。与此同时,短视频平台纷纷逐鹿直播带货,最终形成淘快抖三足鼎立的强势局面。而整个电商直播用户规模高达2.65亿,占网购用户近40%。
其实,网红直播带货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当前在互联网普及的基础上,移动互联用户占比已达互联网用户数量整体的99%,手机流量时代全面来临。
与此同时,入局自媒体平台的创作者在2020年也极速蹿升高达1.3亿,开播主播增幅82%,带货T0P100的销售额96%以亿为单位,全面拉动商品经济的产销,形成了长效可持续的市场经济链条。
资本市场自然也不甘寂寞,去年同期在618之前曾疯狂演绎过,如今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今日快手、拼多多概念带头领涨,而网红经济的华闻集团、引力传媒纷纷走出连板,下方还有一堆我们熟悉的身影,也开始跃跃欲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