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创城进行时】白银市平川区领导督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3-03-22 10:55阅读:

3月13日,平川区委副书记刘丽春带队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君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长征街道、兴平路街道、电力路街道实地调研环境卫生、市场管理、经营秩序、公益宣传等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杜绝消极应对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合理规划布局早市、夜市,为市民提供便捷服务,让市民感受到城市文明的温度。要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行为,保持市场整洁有序,提供干净、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强调,要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挂账销号,确保问题及时迅速解决。要坚持常态化管理,积极总结经验做法,不断丰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突出重点部位,紧盯关键环节,凝聚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效,以攻坚姿态、务实举措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平川区融媒体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