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2018-05-08 22:03阅读:
没有想到,曾经被无数人唱衰的 NINE PERCENT 已经这么火了。
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在国内顶级演出场馆——上海梅奔连开了两场粉丝见面会。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尽管一个见面会的内场门票价格已经直逼一线歌手的正规演唱会,但却丝毫没影响粉丝的战斗力,一万多张票在开售五分钟内就被秒空。
见面会当晚,手持各色应援灯的女孩们聚在一起为偶像流泪呐喊,表演间隙,只要舞台上出现一点点“变数”,都能引发大规模的粉丝尖叫。(连蔡徐坤喝口水都能引发粉丝疯狂打call你敢信)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表演完全部曲目后,九子在粉丝海啸般的“安可”声里,返场唱了《偶像练习生》的主题曲——《EI EI》,全场观众开始沸腾,流着泪跟唱的、拼命高举灯牌的、按着微信语音给别人直播的粉丝比比皆是,见面会结束后,相关话题承包了当晚微博的大半热搜,毫无疑问,这个夜晚,注定被中国偶像史铭记。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在九人男团发展势头正盛的同时,大家不免拿女版与其对比,我们也曾分析过目前国内女团市场的窘境,以及《创造101》诞生的11人女团发展前景,(戳这里复习)但当时我们考虑制约女团发展因素时,却遗漏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选手本身的观众缘
因此最近眼看着女版大势将起,姑娘们刚刚显露出将被“全民pick”的苗头,却有很多人在这个当口开始了水逆,各种黑料层出不穷,一波接一波砸向吃瓜群众。
先来看看节目组5月5号公布的最新排名,从上位圈开始说。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从甜到甜腻的吴宣仪

第一名吴宣仪,来自财大气粗的乐华,是已经成军出道两年的组合——宇宙少女的成员之一,在参加“土创”之前就有一定的粉丝基础。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长相甜美,单论颜值可以排在TOP 5以内,目前吸粉相当快。
要说黑料,其实也不多,无非就是被扒出了和现在相貌差距较大的旧照、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以及去年应公司要求拍了一部由小黄文改编的电影,(男一是去年《中国有嘻哈》中被地下 rapper 嘲出天际的周艺轩,男二是朱正廷,女二是宇宙少女的另一位成员孟美岐)。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在上周六开播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女生们被分为16组,在两组导师的带领下,两两进行舞台公演PK。16支队伍,16个C位。而C位的选择也非常公平,8名勤奋C位(练习时长最长的练习生),8名能力C位(实力最出众的练习生)。
吴宣仪就是能力C位之一,带领组员演绎了一首《我又初恋了》。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因为宣仪本身走的是甜美挂,所以歌曲和舞蹈都在突出宣仪的个性,整个舞台就非常甜,但弱化了其他选手的特点,所以整场表演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宣仪的个人秀,不像是一个女团,连弹幕都在刷“宣仪和她的四个伴舞”。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而且对于这样整体偏“甜腻腻”风格的表演,不是所有观众都能接受。
尤其是被众星捧月的吴宣仪,微博上群嘲她“油腻”、“做作”的声音不绝于耳。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另外,宣仪被嘲的点还有一个——迷之自信。
小组PK中,与她对上的是sunnee组,双方表演完站在一起将公布赛果时,她就信心满满地举起了小手准备迎接灯光,听说是对方获胜后,惊讶的表情收都收不住,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其实说到底吴宣仪和 sunnee 的人气是旗鼓相当的,所以在粉丝数基本持平时,就需要选手各凭实力来打动中立的那波路人,吴宣仪业务能力算不上拔尖,单靠个人魅力自然carry不动全场。
反观 sunnee 这一组,队员性格各异,路线不同,在舞蹈老师统一编舞后,队员们还非常用心做了改编,最后呈现出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疯狂想证明“人缘好”的sunnee

但尽管是 sunnee 这一组取得胜利,可她本人的镜头却被删得所剩无几,而且C位也被李子璇取代,原因就是上周末,sunnee 突然被曝出了大量黑料。
首先是周五时选手们进行户外录制,有站姐拍到 sunnee 强吻孟美岐的画面。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照片中能清晰地看见,sunnee 正扳着美岐的头想要亲她,但美岐在拼命闪躲,一脸抗拒。
视频实锤也有↓
女练习生们黑料来得太快,《创造101》才开播三期就要水逆? 然后这条微博就炸了,前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