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些网络贷款平台都倒闭了?您逾期的贷款还要还吗?

2017-12-07 16:27阅读:
  11月21日,对现金贷行业是个历史性的日子,这一天将现金贷从春天带到了冬天,现金贷行业的小伙伴们心里都清楚,网络贷款将会重新洗牌,将会有99%的没有牌照的现金贷平台将会面临倒闭的风险,这让很多的贷款用户开始惶恐,但是对于那些逾期未还的用户来说,是不是可以偷笑了呢?那时至今日究竟有哪些网络贷款平台已经倒闭了?
  哪些网络贷款平台倒闭了?
  根据快乐借小编的各方了解,从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开始以来,确实有一批批的网络贷款公司濒临倒闭或者已经倒闭,自2017年12月1日开始,像贷上钱、向钱贷、现金借款、钱有路、美借、一信贷、布丁小贷、有钱用、现金白卡、急速现金侠、现金快贷、现金奶牛、花无缺、靓号贷、借点钱、现金巴士、简单借款、用钱宝、卡乐贷、信用白条、51借款、秒借款、花无忧等。
  这并不会是最终的结果,随着整改的进一步进行,将会有更多的不合规现金贷平台走向倒闭,对于那些欠钱不还的用户来说,贷款平台倒闭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事,因为这样就可以不用还钱了,那网络贷款平台倒闭真的就不用还款了吗?
  网贷平台倒闭,逾期的贷款还要还吗?
  在众多的网贷平台中,只要是没有牌照的平台都是比较危险的,在贷款的用户中,存在很大一部分的用户是黑户,在贷款平台贷款之后欠钱不还,在这些人看来,本次的现金贷整改就是他们上岸的机会,以后也不用再担心无休止的暴力催。
  快乐借小编告诉您,世上是没有白吃的午餐的,虽然平台倒闭,但是您和平台签订的协议不会也随之消失,只要您的协议还在,您就必须按照协议偿还借款,否则对方是有权起诉您的。
  对于一个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来说,快乐借小编觉得信用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您欠钱不还,您的逾期信息就极大可能会被记入征信,虽然您贷款的平台可能是不会上征信的,但请您不要忘记,您生活的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您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隐私,您的逾期情况可能在各大网贷平台公示,您今后就会被贴上“信用不良”的标签,想要再借款就难了。
  快乐借小编提示您,在过去的半个月里,现金贷还处于迷茫的阶段,但是谁知道现金贷的明天会怎么样?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抱有欠钱不还的心态,本来就是欠人的钱,怎么能不还呢?但是话说回来,如果遇到不合法的网络平台,我们也要勇敢的说不,不要等到还不上高额的费用再后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