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人都在澄清不是李小璐闺蜜,人人都靠李小璐上了热搜

2018-01-15 19:59阅读:
继李小璐夜宿事件逐渐曝光以来,与李小璐相关的黑史、人物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而在作为李小璐的闺蜜、圈中好友,他们的态度也成为了热点新闻。
8d19e562b12e4494abd51d7d25317848.png
59300003c4ea39f026b1.jpg
比如替闺蜜说话而被打脸的马苏;唐嫣被怀疑和马苏一起做头发,工作室紧急声明;还牵扯到了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
61e7f4aaly1fnhcbyun4nj20gh0ct45c.jpg
真可谓是城门失火,殃及鱼池!之前李小璐的一些姐妹团成员现在纷纷远离这个炸药包,生怕惹祸上身。下午刘芸工作室再发声明,澄清自己不养狗,也不整容,并非是”泰迪姐妹团“和”假脸节姐妹团成员“。还贴出了她以往在节目中的截图。
61e7f4aaly1fnhcbzkfjfj20fz0ix47q.jpg
61e7f4aaly1fnhcbzv7zoj20j611dx1r.jpg

真是戏精本人了!《吐槽大会》上还说自己和李小璐是闺蜜,曾经刘芸李小璐两家还一起给孩子们办过生日聚会,现在却忙着撇清一切关系,关键是闺蜜也没啥问题呀?
13DQP6AN8ODW.jpg
大家一定还记得,《演员的诞生》中几个经典的演员互怼。《亲爱的》表演后,刘芸哭着指责黄璐表演的时候没按排练的台词,而是自由发挥,导致自己接不上。因为这段毫不遮掩的指责,让在场所有人都很尴尬,也引发了一些人diss刘芸情商低。
LDE982Q0O0T9.jpg
演员演戏,情感爆发,随机性本身就很大,只有蠢演员才一字一字按词演戏。演话剧随机性更大,不会转变思维,不会临场发挥,不会现挂,那就没法演话剧了。站在台上的一瞬间,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现,人家改个词,你就不会了?如果黄璐漏了一段,还能接上,只能说黄璐就是比你强。作为一个演员连随机应变都不会,还有脸哭。
471182a5ly1fmvx6hqv92j20yi0pugvc.jpg
要不是经常蹭李小璐的热点说实话你要说:刘芸是谁?对不起,不认识!现在这些塑料姐妹一天天动不动这声明,那澄清的,动不动就上热搜,硬是靠李小璐的出轨把自己炒的人人皆知了,人人都在澄清自己不是李小璐的闺蜜,那不是我,跟我没关系......
328757.jpg
娱乐圈真.塑料姐妹花无疑了,当然那些有实力,有作品的人才不会跟你们混圈勒!不信你看看孙俪,从未有过任何负面新闻,一直本本分分,非常敬业的演着电视。不仅是一位好演员,还是一名好妈妈。总给人一种积极向上,阳光的感觉。这才是那些女明星需要学习的榜样!
关注微信公众号:超凡综艺(cfzy5555)
娱乐不正经,正经说综艺,我是超凡,一个天天只会拿着手机刷综艺的奶爸,嘻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