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最大亮点板块

2018-12-16 11:05阅读:
周四一根小中阳,周五直接阴包阳,如此弱势涨停绝,你说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当然是轻仓观望,还想怎么办,没有人可以和大趋势作对,上海莱士的大小股东已经倒在血泊中。
整体偏弱的市场环境,没有强力的政策来刺激,是很难走出大级别的机会,做投资一定要有趋势格局,做短线其实更加需要一-定的格局,为什么去年短线环境那么好?因为有白马股的趋势,总会有-部分人赚钱,然后加大投入,而现在公私募、散户都在亏,行情越做越难。
偏弱的市场环境对超短线而言,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关键是监管的朝令夕改,本来机会就不大,监管层还要随意警告,窗口指导,游资就更加没有兴趣,导致了恶性循环。
这不,这个曾经靠迷恋炒股的上海莱士现在已经在还债的路上,201 8年还没结束,上海莱士就受到了冲动的惩罚:炒股亏了近13亿!基本上把这几年炒股赚的钱又还回去了,所以没有人能够和趋势作对。

每天老牛都会在朋友圈进行行情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周末可以添加微信【dsj063】了解更多牛股及股市走势。
市场最大亮点板块
波浪周期及活跃资金解析
短线的环境依然非常的恶劣,周五冲击三板失败的雪莱特直接被核按钮,大跌5个点,收盘跌停,涨停板继续大幅度减少,没有游资的行情基本是一潭死水,很难具有波动性,没有波动性在熊市状态下,基本就是涨少跌多。
目前没有游资过来玩,什么模式都起不了作用,对于短线而言,只有根据消息面打个前排的首板,还有点钱赚,慢一点买到当天热点的后排票,也是直接挂。当时创投热点出现后的盛况,已经不在,所以休息休息。
市场最大亮点板块
主流板块解析
周五的基建没有走出延续性,龙头汉嘉设计早盘冲高被砸,山西路桥换后后开始冲击二板挂掉,指数开始一路向下,下午山东路桥开始冲击,要是在以往这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换手二板,可惜市场环境太弱了,又是挂掉,整体市场溃不成军。

雄安大规模基建的消息刺激,导致早盘资金攻击了雄安+环保板块,看图形都是一些超跌低价股,资金不敢正面接力基建,攻击低位,就是信心不足的体现。老题材加上大环境,根本无法提起资金的兴趣,后排很多个股都是冲高回落。
目前没有主流强点,都是打一枪,换个地方,没有强延续性就难于赚钱,所以看周末有没有什么重磅利好出现,才能改变当下市场信心全无的窘境。还是那句话越是大行情越不怕踏空,这段时间要严格控制仓位,详细策略可以添加微信【tzy8862】与我交流。
市场最大亮点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