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盘干货】:这两个板块重点关注!

2018-12-17 19:40阅读:
市场继续缩量调整,没有特别大的机会,短线还是维持在小热度的范围,比上周要好一点,大家都在博弈明天的会议,希望能有超预期的政策出现,在龙头个股的带动下,打破当下的僵局。
周五美股暴跌,市场小幅低开拉升后,在医药板块的带领下,开始大幅度跳水。早盘的操盘必读提示大家过,要注意规避医药这个板块,带量采购的实施,对医药板块长期将会产生深刻的影响,整个估值体系都要重新设置,老铁们要规避医药板块
指数在银行股板块的呵护下,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考虑到从明天开始几大会议陆续召开,乐观预期资金与谨慎资金重新进入到僵持阶段。未来几天或许将延续今天的这种行情,窄幅横盘震荡,直到会议透露出明确的信号,市场才会做出方向的选择,如果能够启动那么就是要上重仓干活的时候。
超短氛围有所回暖,四连板这个坎开始突破,以前都是止步3板,就看这个新龙头能否走出新的高度,带动一波赚钱效应出现。整体市场没有中线机会,所以不建议长期持有股票,采取我们的熊市战法长空短多,看准短线资金攻击的方向低吸为主,也可以添加微信【dsj566】不仅可以盘中帮你诊断个股,明天早盘也可以领取老牛送出的三只题材强股。
【收盘干货】:这两个板块重点关注!

波浪周期及活跃资金解析:
目前市场的不应期越来越长,以前是5天为一个周期,第一天起步,第二天发酵,第三天高潮,第四天回落,第五天酝酿。而现在好不容易起一个小周期,但是要调整45天才可能走出一个小周期。
超华科技7连板后,调整了9天才出现了一个真正封住的4连板,这段时间,接力的资金都是大面伺候,短线只有围绕当天的强势首板参与,才有比较好的获利机会,其他板块没有资金关注的票,基本都是下跌的格局。
资金今天在做小幅度尝试,明天可以等确定性的新闻消息出来之后再跟随大部队进场也不迟,类似于11.5号上午科创板横空出世那样。所以明天要盯紧了,激进的朋友可以早盘可以先打个底仓。
【收盘干货】:这两个板块重点关注!
主流板块解析:
汉嘉设计4连板涨停对于本周的市场炒作高度和资金流动方向具有很大的意义,也表明了市场资金在连续受挫之后尝试新的突破。整体看就是资金围绕改革40周年将要释放的政策预期布局一-汉嘉设计的基建(远端超跌次新)线路,就看明天的会议是否出现一些积极的消息,如果有的话,可能会出现一波确定性的行情。
科创这边经历了接近50%左右的调整后,终于迎来了一次像样的规模化反弹,普路通、九鼎投资、华控赛格、绿庭投资、通产丽星带动鲁信创投、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大股反弹。大幅度的杀跌之后,会酝酿一波反弹行情,所以这个版块也是值得博弈的点。
【收盘干货】:这两个板块重点关注!
我们就计划围绕40周年的政策进行布局、并做好科创板在改革40周年大会中重申之后超跌反弹的机会,大家可以添加微信【tzy8818】明天早盘会及时分享给大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