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情绪回暖关注三信号

2019-07-16 09:12阅读:
大盘点评
天的盘面算是一个回暖日,这个持续性如何,还得看几个条件,最重要的还是连板高度的拓展,天澄星股份晋级五板是首要条件,另外就是今天的连板股,人气股今天不要出现天地板,瀑布杀这些亏钱效应太吓人的一些情况,当然龙头股顶一字这个东西也还是尽量不要出现,等这些条件具备了,这个市场才算是恢复了正常,这样才算是一个可以完全参与的市场。
高位风向标:华宏科技:环保,今日反包;澄星股份:磷化工;卓胜微:近端次新+芯片。
这几个天的表现决定了短线能不能进一步回暖。
面对震荡之后的反弹行情,当机会来临之时,就要敢于亮剑,把握热点上的风,抓准确定性趋势,找准风口上的龙头乘风而上,如果不太会选股可在文末添加老牛微信领取老牛自选股池与盘中交易策略。
【板块点评】

1中报业绩,板块12只涨停,日内超级热点,南华仪器和远方信息2板龙头,目前业绩预增是加分项,只关注连板股就好。
2军工板块,板块5只涨停,近期反复
活跃中,目前龙头是叠加了中报的远方信息。
3科技板块,除国产软件达到超级热点外,芯片卓胜微+容大感光+博通集成+圣邦股份涨停;5G广和通+华为迪威迅等都有助攻~科创板开市也是科技股核心,所以科技股上涨是有市场号召力的。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老阳上周提示的赛腾股份,累计三个交易日大涨24%,当前又有什么机会值得深度挖掘呢?

情绪回暖关注三信号
军工趋势板块,仍可择机布局 近期我国周边不TPM国不顾阻拦再度向台军售,军工作为利器,不但在现实中亮剑,资本市场也是如此,早盘回调之下,成为中流砥柱站稳潮头。
如果说前期南北船重组是第一道催化剂,那么在大国博弈加剧的大背景,军费刚性扩张,装备升级牵引这第二道加速剂下,国防工业将迎持续稳健发展。今年国防预算增长7.5%,高于GDP预期增速。
业绩增长是第三道,从中长期来看,随着国防投入持续增长,叠加军改影响,未来两年行业增速有望超过20%,甚至未来5-10年都将处于向上周期。而板块一季报表明,自去年三季报以来的改善趋势得到很好延续。如中航沈飞,今年一季报已实现2亿净利润,预计半年报同比增长300%以上,未来数年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
三箭齐发,箭箭力道强劲,军工岂有不爆发之理?
在近期动荡的局势下,通过深入研究,老牛精选出一支大牛股,该股前期在震荡蓄势中显示主力资金吸筹明显,今天大阳奠定二浪趋势,上方空间已打开攻守皆宜,添加老牛微信【tzy05206】即可免费领取。
情绪回暖关注三信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