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紧盯超跌股

2019-08-14 15:34阅读:
大盘点评
午后指数如老牛所说出现回落,量能跟不上的情况下不要总幻想着大级别的上攻,这次回落也不要太过担忧,目前是底部位置,向下调整空间很有限,市场短期解除了系统性风险,不过因反弹量能不济以及市场信心不足,致使A股重回震荡磨底之路,接下来轻指数重个股。
目前大科技是当前唯一主流,还有很长的持续周期,个股连板高度有限,但表现出来两个特点,低位接力从未间断,第二是不少个股走出了不错的趋势;游资玩低位接力,机构配置趋势的科技白马;总之大科技是资金重点布局的板块。
板块点评】
1、消费电子,老美延迟对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征收GS,直接利好消费电子,再加上华为5G手机正式发布为手机产业链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华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有望迎来业绩释放期,午后继续走强,底部反弹欧菲光、蓝思科技,趋势明显但不宜追涨。
2、军工,军工后面消息面比较多,是有明确事件驱动和利好消息释放的题材。军工板块中,比较值得留意的是福光股份、航天宏图。都叠加了科创+华为概念。适合低吸高抛,差价持股做趋势。回调可关注低位的中船系做套利。
3、华为,华为概念一直在反复活跃,算是近期有持续性的热点。多种热门概念叠加的品种,是加分项。比如说华为+科创的福光股份、航天宏图。华为
+次新的宏和科技都是因为多热门概念叠加,而被资金优先选择,龙头维科技术,跟风武汉凡谷。
【机会掘金】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8.6日股池华阳国际最高涨幅40%,,昨日股池碳元科技累计涨幅12%,永冠新材最高涨幅14%,目前可跟老牛一起挖掘虚拟现实产业链中的重大机会!
周四紧盯超跌股
超跌的医药迎来低吸良机
消息面上,上海卫健委8月12日发布《上海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医药板块随即开始异动,仔细观察,最近几天医药股都走出趋势来了,医药板块已经调整了一年之久,很多个股已进入超跌状态,随着行情转暖,反弹一触即发。
而医药里面的基因编辑则是重点关注对象,据悉,M国将进行首项在人体内部测试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的研究,这项临床试验将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CRISPR基因编辑技术进行的体内研究,配合最近的利好刺激,相关个股短期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经过调研,老牛锁定了一支基本面优质的大牛股,受带量采购影响超跌严重,近期的核心就是超跌股,修复行情一触即发。想了解老牛自选股池与实时交易策略,添加微信【dndn72】即可免费领取,下周吃大肉在此一举,(可点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