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走势已确定

2019-09-18 08:52阅读:
大盘点评
昨日降息预期落空,指数出现急杀,对A股而言,不降息,资金就不会大规模的涌入,指数行情就不会有,但是,不降息、不放水,也意味着,咱们还要坚定的继续搞经济转型升级,继续坚定的走科技强国的新路,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实是更有利于未来长远发展的。一般来说急杀之后必有反抽,目前已到下方缺口附近,今天有望见底反弹,关注科技股的表现。
市场最强主线是大科技,其次是大金融。这两个板块是目前盘面的主流题材。做短线就重点围绕主流题材干。大科技分为走中线的硬核科技股和走短线涨停的情绪接力股,最近的回调正是低吸主线的机会。
【板块点评】
1、硬核科技股,科技兴国,目前没有明显的资金出逃现象,行业龙头表现最强,新高的新高,大涨的大涨。沪电股份、中国软件、汇顶科技、闻泰科技、兆易创新、北京君正、紫光国微这种掌握了核心技术的公司回调参与,第二波蓄势待发。
2、交通强国,周四晚间强ZC支持,周五高铁板块爆发涨停11家,力度虽然比不上深圳,但还是有炒作空间,关注龙头即可日内龙头天铁股份,前期老妖新疆交建。
3、消费电子,华为MATE30发起预售,苹果手机销量超出预期,5G手机引领的技术革命有望带动行业整体复苏。拥有核心技术的龙头股受益明显。欧菲光、蓝思科技开始走主升浪,近期表现强势,可继续关注回调机会。
更多好股可加老牛微信【dn880929】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