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还需耐心等待

2019-09-18 11:59阅读:
大盘点评
今天酿酒大涨护住指数,市场没有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而是在目前的位置持续震荡,科技股没有表现大行情很难起来,这几天要耐心等待了。对A股而言,不降息,资金就不会大规模的涌入,指数行情就不会有,但是,不降息、不放水,也意味着,咱们还要坚定的继续搞经济转型升级,继续坚定的走科技强国的新路,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实是更有利于未来长远发展的。
【板块点评】
15G,2019 年作为5G 商用元年, 2019 年年底多款5G 手机发布,目前计算机围绕5G 应用有两条主线,一条主线是流量快速增长和边缘计算发展,另一条主线是围绕IoT 生态的应用,重点包含视频娱乐、手机、自动驾驶、智能家居和工业控制几大5G 重点应用场景,三板中青宝,昨天尾盘异动东信和平今天冲高。
2、医药,近期创新高的标的不断增多,医药行业有补涨机会,可关注叠加大麻方向的超跌个股做补涨,紫鑫药业、康恩贝最近异动明显。
3、华为,华为MATE30即将发布,市场看好其预期,近年来手机市场苹果、三星的垄断地位不断下滑,华为逆势崛起是大概率事件,相关个股将持续受益。欧菲光、蓝思科技开始走主升浪,行情还没结束,回调是低吸机会。
更多好股可加老牛微信【dn880929】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