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变盘只差这个信号

2019-10-09 17:14阅读:
【大盘点评】

在外围市场不佳的情况下,A股今天低开高走,一路上行,我大A又独立了一回。今天的行情科技股的止跌功不可没,明天刘总理要开始谈判了,拉科技代表着我们坚定不移搞科技的决心。今天走V,反包了昨天的长上影,无论是莫雷事件还是极限施压,利空几乎消化殆尽,这对连续阴跌近两周的市场来说无疑给了回暖做多的信号,虽然短期无量,但往后来讲下跌空间不大,耐心等待市场进一步复苏。
交易所规定,创业板的三季度预告需要在10.15日之前披露完,其他的需要10.31日之前披露完,这也是为什么创业板近期表现较为弱势的原因,资金担心业绩变脸提前规避风险,不过距离披露完毕只剩最后四个交易日,谈判也会在周末出结果,时间节点临近,一旦放量,新周期有望随时展开

【板块点评】
1、大科技,大科技今天卷土重来,诚迈科技缩量2板,硕贝德反包涨停,深南电路出现中阳,不过目前来看硬核科技股仅仅是反弹,调整还不充分,中线布局仍需等待三季报的落地。
2、CBA,莫雷发表不良言论导致NBA在中国被封杀,市场的关注点放到了CBA身上,主要是消息面刺
激的套利题材,很难有持续性和高度,追涨主要风险。看看晚上事情会不会持续发酵吧,要是会,也不排除CBA概念会被继续炒作,目前板块还没出现3板核心个股,低价超跌粤宏远A、前期老妖浔兴股份。
3、燃气,天气逐渐变冷,北方天然气有涨价预期,个股慢慢开始走趋势,燃气的基本面不差,同时股价也处于一个低位。龙头东方环宇,跟风佛燃股份,慢趋势不宜追涨,跌下来可以适当参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