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类股有反包机会

2019-10-10 08:56阅读:
【大盘点评】

昨天走V,反包了长上影线,无论是莫雷事件还是极限施压,利空几乎消化殆尽,这对连续阴跌近两周的市场来说无疑给了回暖做多的信号,虽然短期无量,但往后来讲下跌空间不大,耐心等待市场放量复苏。
短线来看很多标的都是直接破位下砸了,连板标的也只有宝鼎科技继续涨停,其他都没了,庄股例如乐歌股份、新农股份这些也被庄家跑了,砸的是一地鸡毛。目前的市场受消息影响比较严重,题材基本上没有延续性,很多都是一日游为主,还需耐心等待主流方向的出现。创业板预告下周二披露完毕,谈判这周末出结果,不确定性开始逐渐落地,等待新周期的开启。
【板块点评】
1、三季报,昨日涨停股继续增加。但日内强势领涨股大金重工的2板,好端端的就被砸废了,说明资金不认可短线高度。这一块的炒作,目前还停留在游资做首板套利。要接力的话,打首板的值博率更好。今天关注大金重工能否反包
2、大科技,大科技今天卷土重来,诚迈科技缩量2板,硕贝德反包涨停,深南电路出现中阳,不过目前来看诚迈科技和硕贝德可以看看,其它仅仅是反弹,调整还不充分,中线布局仍需等待三季报的落地。
3、CBA,莫雷发表不良言论导致NBA在中国被封杀,市场的关注点放到了CBA身上,主要是消息面刺激的套利题材,很难有持续性和高度,追涨注意风险。今天关注有没有3板核心股的出现,低价超跌粤宏远A、前期老妖浔兴股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